人氣 182222

現在就買房! 沈玉琳:名嘴的話聽聽就好

#租售 #沈玉琳 #房價 #藝人買房 #房市預測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房價一直跌,到底能不能買房?藝人沈玉琳表示,「如果人人都能預測這麼準,那人人都是有錢人!」沈玉琳認為,電視名嘴、專家的意見聽聽就好,只要想買房現在就可以買,「現在就是進場好時機」。
 
沈玉琳認為「現在就是進場的時機」。(翻攝自沈玉琳粉絲專頁)
沈玉琳認為「現在就是進場的時機」。(翻攝自沈玉琳Facebook粉絲頁)
 
「名嘴與專家的意見,聽聽就好!」蘋果日報報導,藝人沈玉琳出席演講活動時,暢談自己對於房市的觀察,沈玉琳認為許多人害怕在市況不好的時候買房子,恐怕面臨房價下跌、一直跌的狀況,「但如果可以預測這麼準,人人都是有錢人啦!」
 
沈玉琳也在三立財經台《台灣好所在》表示,其實對於許多人而言,「賺錢買房子」還是最穩妥的方式,像是許多藝人朋友開餐廳、服飾店,最後都倒閉,或是經營的有一搭沒一搭,但是鍾情投資房地產的人,現在都變成有錢人了,「費玉清、何篤霖,就是這樣存錢的」。
 
至於沈玉琳目前手上持有多少房地產?沈玉琳接受中國時報採訪時表示,自己目前在內湖、五股各持有50坪的房屋,總價約5500萬元,每個月房貸將近20萬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