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3229

馬國畢「3年快還5千萬債款」 關鍵全靠...

#租售 #馬國畢 #馬國畢簽賭 #藝人買房 #藝人賣房
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
藝人馬國畢因沈迷簽賭,欠下了破千萬的債務,讓愛妻不得不與他劃清界線、分道揚鑣,不過馬國畢表示,自己一直有努力的兼職還債,最關鍵的第一步驟就是「賣房子」。

馬國畢3年還掉數千萬債務,第一步就是「賣房子」。(翻攝自馬國畢加油團臉書)

馬國畢3年還掉千萬債務。(翻攝自馬國畢加油團臉書)

藝人馬國畢因簽賭事件形象大傷,不但與妻子協議離婚,還要獨自面對龐大的還債壓力。馬國畢日前在TVBS《國民大會》中透露,一開始真的無法承受這麼大的壓力,但是決定坦開心胸與債主對話,「拜託,再多給我一點時間,我一定會還」。

馬國畢表示,其實還債初期「每天被錢追著跑」,曾有「一走了之」的念頭,但是母親向他表示,其實「有錢有有錢的生活方式,沒錢有沒錢的過法」,不需要太糾結金錢上的問題,「家人能坐在一起吃飯,就好了」。

如今,馬國畢在短短3年之內,就已還了將近5千萬的負債,目前債務還剩下約1千萬元,而能夠如此迅速還款的關鍵,除了他四處打工、開Uber兼差外,「賣掉房地產」、「搬回家住」、「努力賺錢」更是加速還款的第一功臣。

不少網友聽到馬國畢的欠債歷程,都認為「藝人能放下身段打工,值得嘉許」,但也有網友反諷地表示,倘若馬國畢不曾簽賭、欠債,如今「這5千萬的債款,都能買到超級豪宅了」,替他感到惋惜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