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2567

曾揹千萬債 曾雅蘭靠2法寶走出憂鬱

#藝人 #買房 #投資 #理財 #曾雅蘭 #侯昌明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「大嫂團」成員曾雅蘭和老公侯昌明婚姻生活美滿,但她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,透露兩人剛結婚時遇過一段困頓的日子,結婚資金被拿去投資,結果一去不回,還欠下千萬債款,讓他一度被憂鬱症纏身,後來靠著運動、考取證照找回自己。
 
曾雅蘭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自己曾因家中經濟狀況,被憂鬱症纏身。(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曾雅蘭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自己曾因家中經濟狀況,被憂鬱症纏身。(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 
「40歲以後,要為自己而活!」藝人曾雅蘭接受蘋果專訪時指出,26歲嫁給侯昌明前夕才知道,老公瞞著她投資失利,加上被倒會,總共損失1千萬元,婚後兩人生活困頓,有次連存款都只剩3000元,連度蜜月都得靠娘家支援,後來面對經濟壓力、獨自照顧公公,讓她被憂鬱症纏身,後來靠著找到人生目標,翻轉人生。
 
被稱為「小氣達人」的侯昌明過去接受Cheers雜誌專訪時,也談及過往這段經歷,過了替人作保負債百萬、股市慘賠千萬的日子後,他透過積極研究理財,存出1億元退休金,也寫書分享如何操作股票、基金、買房與保險等工具,一路上體會到,能快速達到財富自由的方式就是靠著每天記帳。
 
對金錢花費錙銖必較的侯昌明,在買房上則是相當肯花錢,過去接受雜誌訪問時談及自己挑自住房子的要件,就是「一走進去就喜歡」,感覺對了才會去想下一步,同時也分享議價秘訣,包括「砍下去」、「敢殺價」,以及有誠意,有時間去「拗」到好價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