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3156

再苦也不離不棄 侯昌明買豪宅疼愛妻

#侯昌明 #曾雅蘭 #豪宅 #理財 #儲蓄 #投資
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/整理報導
 
被封為「小氣達人」,藝人侯昌明不是吝嗇,是要堅守理財原則,為了就是要報答,一路上不離不棄、陪著他吃苦的老婆曾雅蘭,而疼老婆第一步就是買間好房子,全家人一起享樂、過好日子。
 
藝人侯昌明理財投資有一套,從負債翻身開名車、住豪宅(圖/截取自臉書侯昌明)
 
藝人侯昌明、曾雅蘭婚姻幸福美滿,不過,曾雅蘭曾透露,兩人新婚時,曾因投資失利,欠下千萬債款,面對經濟壓力,又要獨自照顧公公,讓她一度憂鬱症纏身。生活陷谷底,老公侯昌明則積極研究理財,靠著投資、節省,近期悄悄買了位在內湖金湖路上的豪宅,要兌現以前對愛妻許下的承諾。
 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侯昌明早在2年前就搬入這間內湖豪宅,和羅志祥、吳宗憲當起鄰居,每戶坪數約70~180坪不等,根據實價登錄揭露,每坪要價約125~135萬元;疼老婆不手軟,侯昌明表示,剛結婚時很窮,省吃儉用就是想給家人好的生活環境,買房是為了讓陪吃苦的老婆過好日子。
 
手上沒有節目,僅靠著活動、代言收入,加上「6211」的理財守則,侯昌明曾分享,自己的理財方式,股票佔6成、房產佔2成、基金1成、儲蓄和現金1成,並堅持「收入-儲蓄=支出」的方式,一邊儲蓄,一邊錢滾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