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8827

侯昌明股票慘賠500萬 賺度假費落空

#理財 #侯昌明 #美國度假 #股災 #投資失利

記者林怡秀/台北報導

侯昌明日前一家四口到美國洛杉磯度假,精打細算的他,這趟約花費40萬元,預算控制得宜,他返台後本想靠投資股票賺回一點旅費,不料卻遇上股災,慘賠500萬元,不過他對此態度豁達,笑說「帳面上看確實是損失慘重,不過我股票沒賣,以後還有機會賺回來。」

侯昌明此行共待10天,一家人在當地租車代步,他出發前擔心自己英文太破,果然在租車時溝通就出現障礙:「介紹人員跟我講一長串英文,我其實聽不太懂,只好一直附和,刷卡結帳發現快要700美金,後來想一想,他應該是在跟我講租車要保險,才會這麼貴。」

他開車載一家人到賭城,老婆曾雅蘭看到沿途的荒漠景色,興奮到拚命拍照:「不過開了一個多小時,風景還是一樣,她就開始覺得無聊了。」

而個性節省的他,即使到了賭城,也沒興趣下場試手氣,反倒是兒子躍躍欲試,「但賭場有規定成年人才能玩,所以我們父子倆就站在旁邊看,我也趁機教育他,賭毒色絕不能碰。」只是兒子不給面子,聽訓時眼神放空,擺明沒在聽。

這趟旅程雖然盡興,不過他回台後卻樂極生悲,投資股票慘賠500萬,對此他說:「本來是想看能不能補貼一下旅費,結果碰上股災,但我沒有緊張啦,因為我是長期持有股票,等這一波股災過去了,相信還會再賺回來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