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539

羅志祥不愛台? 「我們都是中國人」挨轟

#租售 #周子瑜 #羅志祥 #藝人買房 #內湖AIT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「周子瑜事件」才剛落幕,卻又掀起一波新的藝人「中國化」爭議!知名藝人羅志祥在中國電影發表會一句「不用分這麼細,大家都是中國人」,引發台灣民眾齊聲撻伐「對得起祖靈嗎?」,不過大家可別誤會羅志祥,其實他在台灣的置產高達3億元,低調用新台幣支持台灣土地。
 
藝人羅志祥一句「大家都是中國人」,惹毛台灣民眾。(翻攝自羅志祥 SHOW Facebook粉絲頁)
藝人羅志祥一句「大家都是中國人」,惹毛台灣民眾。(翻攝自羅志祥Facebook粉絲頁)
 
藝人「台灣人還是中國人」的爭議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知名藝人羅志祥在中國電影發布會中表示,「不用分這麼細,大家都是中國人」,雖然博得在場民眾的鼓掌歡呼,卻惹毛了台灣民眾,影片被網友上傳至Youtube後,羅志祥遭到網友強力砲轟,批評阿美族的他「對得起祖靈嗎?」,還有羅志祥的鐵粉表示,「這次真的挺不下去了」。
 
但是羅志祥真的「向人民幣低頭」嗎?其實羅志祥在台灣置產金額十分可觀,三立財經台報導指出,羅志祥除了一戶內湖豪宅為自住使用外,還有7戶「孝親」的土地、建物,在基隆、宜蘭、花蓮都有驚人的置產,市值上看3億新台幣。
 
報導指出,羅志祥購買3500坪萬里土地,供羅媽媽「收養流浪動物」,又在基隆買下自己曾經租賃過的房子,加上周圍其他3戶,共值3千萬元;羅志祥同時花費150萬元買回羅媽媽的老家,以及宜蘭100坪左右的土地,在台置產充沛,低調用新台幣支持台灣土地。
 
但是羅志祥近來飽受負面新聞困擾,包括與藝人小鬼的兄弟情撕破臉、新歌被質疑抄襲韓國藝人GD,又被藝人小S評為「太孝順」,此次掃到「黃安遺毒」被網友狂轟,可能得盡快去廟裡安太歲,才能去一去霉運。
 
對此,羅志祥經紀公司也發出緊急聲明,表示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!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們,誰不是呢?認為「兩岸關係連政治人物都還不能解決,就不要再問這些不過只想做好表演的藝人了」,希望能平息此次風波。
 
羅志祥在中國的談話流出,遭網友猛力砲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