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6486

朱立倫銷假上班 網友狂酸「坐好坐滿」

#地方 #政策 #新北市長 #朱立倫 #永和 #新店 #總統大選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請假3個月、留職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最終慘敗收場,今天重回工作崗位,透過媒體向所有新北市民表達歉意,承諾未來將會在市政工作上全力以赴,加快市政推動的腳步,不過許多新北市民似乎不領情,有網友就表示,希望市長這次能「坐好坐滿!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這三個月似乎沒太大變化,市長不如再請假三年吧!
 
新北市長朱立倫選舉失利,今銷假回工作崗位,網友狂酸(翻攝自朱立倫臉書)
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總統失利,今日銷假回工作崗位,被許多網友狂酸:「市長要坐好坐滿」。(翻攝自朱立倫臉書)
 
2016總統大選中,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以300多萬票慘敗,大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,蘋果日報分析,以往被稱為藍營大票倉的北北桃地區,共輸給蔡英文84.6萬票,更尤其在朱立倫的大本營新北市,更是狂輸25萬票。而朱立倫回新北市上班第一天,則被媒體簇擁,向市民表示未來將會全力以赴、加快腳步,把所有市政建設做好。
 
對於新北市長終於回到工作崗位,許多新北市民及網友不領情,紛紛在批踢踢上「問卦」表示有沒有休假三個月後上班的八卦?有網友引用過去朱立倫發表過去宣布參選總統時的一席話,以「剛泡好咖啡。對著電腦,路上無車無人,夜深無聲」為開頭諷刺朱立倫;也有網友搞笑表示,市長請假的這三個月,都沒發生什麼重的事情,乾脆再請三年好了;更有網友恭喜朱立倫,新北市長終於可以「坐好坐滿」了!
 
根據輔選人士分析,朱立倫強調做好做滿卻帶職參選,還有延宕「三環三線」,是他在新北市流失25萬張票的最主要原因。而朱立倫在新北市中僅贏回永和、新店兩區,網友則分析,永和全區幾乎都是高級住宅區,住戶的經濟水準相對也不差,各項生活機能也不錯,難以撼動選票,不過永和、新店房價這幾年被炒太高,居住的年輕人多是租屋,戶籍設在外地,當地住戶自然而然難以對現況無太大不滿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