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004

失敗攝影展 朱立倫歡喜糗自己

#政策 #朱立倫 #新北市長 #失敗新聞攝影

中國時報記者葉德正/新北報導

由媒體記者自行發起的「第一屆失敗新聞攝影」實體展,1日在新北市府一樓大廳開幕,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潑水節,被淋得全身濕的狼狽照片,註解為「哥淋的不是雨,是新北市400萬人民的喜悅」被網友票選為醜照第一名,朱立倫出席大方笑稱,這照片證明「我沒有戴假髮」,展現十足風度與幽默,獲得台下的如雷掌聲。

由新北市媒體人發起的失敗新聞攝影大賞,徵集各地記者或新聞聯絡人拍的失敗新聞照片,在這些不合媒體需求的照片中,卻有許多亮點與驚喜,活動推出引發國內外網友瘋狂討論,實體展即日起在新北市府大廳東側,一路展到10日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出席失敗新聞攝影展,強調這張照片能夠證明他沒有戴假髮。(圖/葉德正攝)

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縣長周錫瑋、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都先後到場,欣賞自己網路票選出「最醜」的照片。

朱立倫表示,潑水節活動那天真的很慘,好多好多的水柱水球攻擊,潑水節就是祝福,400萬人的祝福,也許有一些人有一些憤怒或者是有些不滿,透過潑水大家都可以表現出來,博君一笑,無傷大雅。

他也笑說,政治人物不一定要很「假掰」或正經八百,該穿高腰褲就穿高腰褲,冠軍照可證明「我沒有戴假髮」,太太說如果戴假髮應該要戴多一點,不可能這麼少,他從來不覺得自己帥,表現最真實的一面最好,「沒有得獎的政治人物也不要氣餒,明年再來」,幽默致詞獲得台下如雷掌聲。

主辦人葉冠妤、譚宇哲共同表示,本次活動發想自日本溜冰好手羽生結弦失敗攝影大賽,雖是失敗攝影,但每張照片記者辛苦拍攝而來,本來很擔心會得罪照片中的長官們,所幸大家都很包容,活動沒有政治傾向,只求博君一笑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