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891

臉書粉絲一夜倍增?周錫瑋「凝聚民心」靠這招

#政策 #周錫瑋 #新北市長 #侯友宜 #朱立倫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採訪報導

信心滿滿的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,遭眼尖網友發現,臉書粉絲專頁一夜之間增加了近2萬人的按讚數,從2.8萬人增加到4.7萬人,網友質疑是買殭屍帳號衝人氣。而周錫瑋則發文澄清,數字的增加是因為整併粉絲團,不是買來的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截圖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的臉書專頁粉絲數,發現從3月5日到3月6日,一夜之間粉絲人數從2.8萬人衝到了4.7萬人,同時也觀察到,該臉書專頁從2月13日到3月6日間的粉絲成長趨勢,在3月5日之前都是2.8萬人,沒有顯著增加及波動,質疑突然的暴漲是人為操作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影)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周錫瑋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影)

周錫瑋臉書專頁一夜之間從2.8萬人,增加到4.7萬人,遭質疑是買殭屍帳號衝人氣(圖/翻攝自PTT周錫瑋臉書專頁一夜之間從2.8萬人,增加到4.7萬人,遭質疑是買殭屍帳號衝人氣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周錫瑋在第一時間發文解釋,是因為讓自己喜歡種花畫畫而成立的「周錫瑋的拈花惹草小尾日記FB粉絲專頁」在日前與目前粉絲頁進行合併,將先前2萬多的粉絲合併起來,因此本週的粉絲數有大量增加是因為進行合併的關係,絕非網友所指控的買帳號灌人氣。

周錫瑋發文澄清,粉絲數的增加是因為整併粉絲團,而非買帳號。(圖/翻攝自周錫瑋臉書專頁周錫瑋發文澄清,粉絲數的增加是因為整併粉絲團,而非買帳號。(圖/翻攝自周錫瑋臉書專頁)

有許多支持者在周錫瑋臉書留言表示,「抹黑造謠,選舉惡習!周縣長加油!別被酸民打敗」、「批評別人不會成就自己的,繼續做對的事就是了,不畏流言蜚語,加油」,甚至有人直說,對現任市長十分失望,認為只有周錫瑋是認真做事的人「猶記當年台北縣首創禁用一次性餐具、大力整頓取締大漢溪畔違法砂石廠,這些沒有剪綵時鎂光燈的焦點,卻是新北市足以引領六都的本錢!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