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90

選新北市長何時宣布? 周錫瑋:快了

#周錫瑋 #新北市長 #選舉 #政策

記者王寓中、祁容玉、施鴻基/連線報導

對於是否宣布參選新北市長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天說,「應該很快了。」他表示,在地方接觸許多鄉親,大家給他許多建議,對他支持度很高。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(中)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敬後,在館外與民眾握手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,他得到的訊息是周錫瑋要參加黨內登記,在公平機制下,和其他可能的黨內初選者爭取提名,目前至少有周錫瑋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。

至於看好的黨內參選人,吳敦義指出,周錫瑋在台北縣長任內政績不錯,時任總統的馬英九與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他,在周錫瑋縣長任滿後,曾邀周錫瑋到國民黨或政府服務,但周錫瑋都婉謝,周錫瑋現在一定得到很多市民鼓勵,所以想要找機會為新北市民服務。

吳敦義表示,侯友宜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前,擔任警政工作,得到多次警界英雄表揚,也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積極參與公益活動。

昨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,吳敦義率副主席曾永權、郝龍斌及黨內一級主管,到國父紀念館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敬,周錫瑋也出席這場活動。他說,會有既定步驟,選擇適當時間對外介紹政策中心,制定未來為新北市打拚的目標,對外清楚報告,「那天才是我正式宣布參選的日子。」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