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68

年改抗議沒底線! 800壯士上凱道

#軍人 #年金改革 #退伍 #退休俸 #陳抗 #政策

記者陳熙文/台北報導

軍人年改方案預計明天公布,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緊急發出動員召集令,今天將赴行政院抗議,要求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親自出面說明,並且規畫明天上凱道,表達訴求。

八百壯士明天將上凱道抗議

八百壯士表示,政府曾公開承諾,軍人年改版本送行政院前,國防部會與退伍軍人團體溝通,優先邀集年改委員協調,如今背信毀諾,先行公布方案,將上凱道抗議。

退役中將吳斯懷說,蔡政府漠視退伍軍人的陳抗,如今卻要硬幹,若是現役軍人看到前輩被政府如此糟蹋,軍心必然渙散,民進黨一再違反誠信,退休軍人團體的陳抗,沒有底線,盼政府別逼大家走絕路。

八百壯士指出,年改方案採現役、退役雙軌制,現役軍人已由國防部完成規畫,但退輔會以未提出具體建議,由年金辦公室主動提出改革方案,引發退伍軍人團體不滿。

八百壯士發出聲明,認為林萬億背信,軍人年改版本尚未作任何溝通,就向媒體放話會跟大家報告,是民進黨政府不在意誠信,以選舉、選票為考量,所玩弄的政治伎倆;且政府對外宣稱軍人年改較公教為優,營造綠營照顧軍人的假象,但現行版本勢必衍生違憲違法,以及已退軍人年資影響月退所得的反彈,希望政府不要硬幹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