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42

與宋楚瑜父女茶敘 李顯龍PO臉書

#政策 #李顯龍 #新加坡 #宋楚瑜 #APEC

記者許家瑜/ 台北報導
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昨天上午臉書公開他和我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茶敘的照片,留言表示「宋楚瑜再次擔任APEC領袖代表,他很高興和他見面」,照片中李顯龍夫人何晶及宋鎮邁也在場,氣氛融洽。

宋楚瑜與李顯龍在為期兩天的APEC經濟領袖會議期間互動熱絡。 圖擷自李顯龍facebook宋楚瑜與李顯龍在為期兩天的APEC經濟領袖會議期間互動熱絡。 圖擷自李顯龍facebook

李顯龍臉書貼出一則有關參加APEC峰會貼文,並發布八張相關照片。其中一張是李顯龍與他的夫人何晶一起與宋楚瑜、宋鎮邁茶敘的照片。李顯龍在臉書上說,「很開心跟再度代表中華台北參加APEC的宋楚瑜先生敘舊」,「我們與他的女兒宋鎮邁一起喝茶」。

去年APEC峰會在祕魯舉行時,李顯龍夫婦就和宋楚瑜及宋鎮邁會面,李顯龍當時也在臉書秀出四人喝茶照片。親民黨人士表示,宋楚瑜及李顯龍有私交,宋楚瑜從一九四七年擔任前總統蔣經國英文秘書開始,就認識李顯龍的父親李光耀,雙方認識超過四十年。

APEC經濟領袖會議十日在越南峴港登場,宋楚瑜當時即趁APEC領袖與東協領袖非正式對話的會議開始前,與坐在旁邊的李顯龍談笑風生。而宋楚瑜在APEC歡迎晚宴上,也和坐在右手邊的李顯龍、左手邊的泰國總理帕拉育(Prayuth Chan-ocha)伉儷等自然互動與寒暄。李顯龍夫人何晶看到宋鎮邁,也主動打招呼。

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轉述,這次茶敘時間很長,對談愉快,談的是雙方家族的家族淵源。本來就是兩代交情,包括在這次宋、李比鄰而坐,相談甚歡,甚至李顯龍都問宋說「多久沒去新加坡?」聽到宋回答「從李光耀那時候就沒再去過」,李顯龍當場邀他有空時到新加坡走走。

律師娘講座已爆滿?沒有時間哭了...先加入好房網會員

下一場暢銷作家【女王】講座,即將開放報名!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