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696

機能漸漸冒出頭 專家看好烏日潛力

#地方 #烏日 #高鐵 #林佳龍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烏日高鐵站周邊住宅隨人口移入,利多漸漸冒出頭,股市名師蔡明彰日前發表對台中房市看法,表示機能到位、產業進駐,已經是看得到的成長,且區內房價親民,受中部首購族青睞。

烏日高鐵站周邊住宅隨人口移入,利多漸漸冒出頭(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)烏日高鐵站周邊住宅隨人口移入,利多漸漸冒出頭(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)

蔡明彰於蘋果日報報導中表示,台中近年各項大規模投資案為當地房產的引擎,其中烏日高鐵特定區隨著移入人口增多,漸漸有超商、小吃店等商家機能,產業也同步進駐,包含林新醫院、國泰物流中心、會展中心及商辦等,已是看得到的利多,且房價與同樣是三鐵共構的台北南港相比,南港每坪價格動輒6字頭以上,烏日高鐵2、3字頭房價親民具潛力。

而立智公關總經理王耀斗在《好房網》直播節目「欽差大人」中則指出,高鐵烏日站附近,雖然生活機能目前仍較市區弱,但在政策主導下將會逐步到位,對中部首購族來說是不錯的選擇,他建議在台中買房可挑低容積、低建蔽率的房子,另中古屋市場也可以找到不錯的物件。

建商也看好烏日榮景,生產力建設總經理張芳民向中國時報表示,目前烏日高鐵特區最新的推案,是以中產階級的居住需求為規畫主軸,認為移入該區居住的民眾會越來越多,另市長林佳龍先前受訪時就表示,目前規劃基調即為打造烏日成為副都心,包括連結市區及高鐵站的捷運綠線等建設,要力推烏日成為新蛋黃區。

<搶先報>知名作家【女王】講座即將曝光!

>>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,優先通知免費搶票!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