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53

店面風雲/黃金走廊租金貴 店家短租、臨櫃衝名氣

#地方 #101 #ATT #店租 #分租

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/整理報導

店家設點多會在意人潮及租金,信義區ATT大樓附近的黃金走廊,由於位置良好,許多店家多會在此設點,只不過有許多店家在這裡只短期租用,為的不是賺大錢而是增加名聲,進行宣傳。

位在松壽路與松廉路中間的走道,人潮眾多。(圖片取自googlemap)位在松壽路與松廉路中間的走道,人潮眾多。(圖片取自googlemap)

此處是信義區的精華地段,附近有信義威秀、新光三越、台北101,人潮熙來攘往,想當然爾租金也是很高。根據TVBS報導,這一帶的租金一坪在2至3萬,為因應昂貴的租金,最近有許多店家租用小店面以及臨時櫃的方式稀釋成本。

另外還有的店家則選擇短期租用店面,為的不是收支平衡,而是增加知名度。像是台灣第一家鹽酥雞,在3月25日開幕,今年10月就撤點。而接手的頂呱呱只花兩個月就裝潢完成。

好房網專欄作家賴淑惠指出,小店面一起共同分租也是一種聚集經濟,店面比鄰而居,彼此距離很近,彼此拉抬生意,一起賺錢。

<搶先報>知名作家【女王】講座即將曝光!
>>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,優先通知免費搶票!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