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3858

Hebe曾住的豪宅「台北高峰會」 這戶年虧2600萬

#租售 #豪宅 #台北高峰會 #Hebe #田馥甄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藝人田馥甄曾置產的台北市信義區豪宅「台北高峰會」,據最新實價揭露資訊,今年8月該社區11樓戶以總價1.04億元成交,但該戶去年12月才以1.3億交易,不到1年時間虧損達2600萬元,且每坪單價也大幅下修逾2成。

信義區豪宅「台北高峰會」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信義區豪宅「台北高峰會」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藝人田馥甄曾置產的北市信義區豪宅「台北高峰會」,11樓戶總坪數116.7坪,今年8月以總價1.04億元成交,扣除車位換算單價為96.5萬元,首次跌破百萬,且該戶距上次交易還不到1年,於去年12月的交易,總價為1.3億元,單價換算125.4萬元,等於轉手就虧了2600萬元,單價下修也高達20.6%。

針對豪宅短期買賣的稅賦問題,地政士李廷鈞向蘋果日報指出,房地合一稅為抑制短期持有的炒房族,1年內轉售將課45%重稅,但如虧損售出,就免課高昂稅賦。

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則表示,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成交資料,北市總價6千萬以上的物件,買方出價已從開價的8折開始喊,過去高總價、高單價產品物以稀為貴的市況,自房市反轉後,殺價幅度卻成為各總價帶之冠,拋售價跌驚人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