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3625

Hebe終於回鄉買房 6200萬竹北豪宅小case 

#租售 #買房 #置產 #竹北 #豪宅 #Hebe #田馥甄 #房地產 #房價

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/整理報導

女團S.H.E成員之一的Hebe田馥甄,從2007年以來,不斷購買房子,地點皆是選擇在台北市購買,而最近,她終於選定在故鄉新竹縣購屋。雖然說新竹的房子總價要6200萬,但對比台北房價,對Hebe來說,應是小事一樁。

Hebe出生於新竹縣的新豐鄉,最近才終於回到家鄉新竹縣買房,根據實價登錄顯示,位在竹北市的豪宅「中悅帝苑」6樓戶別於今年1月以總價6200萬元成交,買家正是Hebe。該戶面積共145坪,另還有3個平面車位,單價每坪39.8萬元。

位在竹北市的豪宅「中悅帝苑」。(Google Map)竹北豪宅「中悅帝苑」 6樓戶由Hebe買下。(Google Map)

「中悅帝苑」為桃園的豪宅建商中悅建設機構在竹北的首件推案,2012年剛完工,樓高共26層,根據永慶房仲網行情來看,「中悅帝苑」近2年來,一坪成交價為29萬,總價則在3330~6200萬之間,目前線上仍有24筆待售。

Hebe過去買下不少房子,地點皆位在台北,包括:2007年時,以3000萬元買下松江路含車位、共70坪的2年的中古屋建案「永富邑」,每坪價格約60萬元左右。

在2010年時,也花費1億元,以每坪近100萬元的價格買下百坪信義區豪宅「台北高峰會」,將住在新竹爸媽接到台北同住;2013年底時,則砸1.43億買下中山區八德路二段隱身巷弄知名豪宅「忠泰玉光」14樓頂樓戶,扣除車位一坪約127萬。

 

 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