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192

最後一哩路!Hebe為瑪利亞重障大樓愛心募款

#Hebe #田馥甄 #瑪利亞基金會 #極重多障服務大樓 #募款 #公益

攝影中心 記者杜建重/台北報導

 

2013年由瑪利亞基金會發起的「極重多障服務大樓」募款擴園計畫,在社會各界串聯的愛心下,至今已募得2億4千萬元的建築經費,為了完成最後一哩路,瑪利亞基金會下午舉行記者會,請來傳愛大使Hebe田馥甄為募款活動宣傳,希望募得最後的3千5百萬元。

 

Hebe表示,日前到台中「瑪利亞啟智學園」與極重多障的孩子互動,到了現場陪孩子,才感受到空間非常不足,而且大家都必須依賴輪椅移動,在空間這麼有限的地方,真的沒有辦法讓學員們有良好的生活及學習環境。

傳愛大使Hebe田馥甄為募款活動宣傳,希望募得最後的3千5百萬元。圖/記者杜建重攝

募款計畫夥伴之一,入矩工作室雕塑家賴冠仲表示,將透過社會大眾所認捐的1001間小屋,以「生命的顏色Color life」進行藝術品的創作,賴冠仲說,1001個不同的房子,像是拼圖一樣有著各式各樣的顏色,如同每位孩子們獨一無二的故事,都是生命拼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 

「瑪利亞啟智學園」的小玟(17歲,極重度腦性麻痺)在媽媽陪伴下來到記者會現場,開心地將極重多障孩子所製作的花束送給Hebe姐姐表達感謝。小玟媽媽連翊茹感性地說,謝謝Hebe為極重多障孩子的需要發聲,很幸運小玟在7歲時,找到可以去上學的瑪利亞啟智學園,不但讓孩子有一處專業復健與學習生活的地方,也讓當父母的我們有喘息的時間,能夠安心去工作,減輕我們長期照顧的壓力。

 

最後 ,Hebe田馥甄在記者會上率先認捐十間「時光淬鍊」銅小屋,共120萬元的善款注入「極重多障服務大樓」擴園計畫,除了拋磚引玉,她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響應「Color life 1001」募款活動,凝聚愛的力量共同建造「極重多障服務大樓」,幫助這群天使,讓他們可以和一般人一樣,擁有更好的生活和學習機會。

歷經5年募得1億7100萬元,瑪利亞基金會「極重多障服務大樓」動土,未來每年可服務3萬人次日間托育、早期療育、身心障礙者老人養護。圖/瑪利亞基金會提供歷經5年募得1億7100萬元,瑪利亞基金會「極重多障服務大樓」動土,未來每年可服務3萬人次日間托育、早期療育、身心障礙者老人養護。圖/瑪利亞基金會提供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