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147

永慶房屋KUSO《與神同行2》大玩招募創意 百萬網友叫好

#永慶房屋 #與神同行 #永慶招募

好房網NEWS林美欣/台北報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為吸引新世代求職者目光,永慶房屋招募創意看上《與神同行2》熱潮,這次不僅玩Kuso,更玩特效!繼與「這群人」、「反骨男孩-酷炫」、「丹妮婊姐」等網紅合作後,這次與擅長特效的「葉式特工」合作,推出「與神同行2:《最終審試》永慶房屋招募kuso版」,透過工作者遭資遣落入「求職地域」巧妙詮釋職場常見問題,並將其化作審判過程,也點出年輕世代在職場上常遇到的困境,如:薪資與工時不成正比、工作沒前輩指導、自我設限不敢挑戰高薪等,已衝出百萬點閱,網友好評如潮:『看過最棒的求職影片』、『搭配的超好,看完都想去永慶面試了!』、『超有梗的葉配!』、『不自覺的看完,超有感!』成功引起年輕求職者關注。

房仲招募影片KUSO無上限! 搶占求職者目光

為打破房仲業界刻板印象,永慶房屋慣以幽默的手法將職場優勢,如:保障新進業務員人員前九個月每月5萬元,彈性工時8小時、團隊合作及師徒達人制等特色融入影片,每回都創下百萬點閱,吸引大批網友點評留言。談及這次與「葉式特工」合作KUSO台灣2017年最賣座韓國電影-「與神同行」,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表示:「將招募人才與電影橋段KUSO結合,永慶房屋在2016年就曾成功嘗試,推出『分岐者3.0』,運用測驗分派別,了解你適合怎樣的工作,該影片推出兩周就有百萬點閱佳績!

永慶房屋KUSO《與神同行2》大玩招募創意永慶房屋KUSO《與神同行2》大玩招募創意

這次再嘗試kuso《與神同行2》仍是希望用幽默、有趣的形式,介紹永慶房屋的職場環境及科技系統工具,房仲工作早已脫離過去刻板印象。永慶房屋翻轉傳統房仲的作業模式,不必在街口日曬雨淋發傳單,更不必讓同仁將廣告看板掛身上,大街小巷的遊街找客戶,讓同仁將省下的時間,花在了解服務中客戶的需求、加速完成客戶購、售屋的期待。以科技作業系統輔助第一線,也讓服務效率更快速、精準。我們希望年輕朋友多認識永慶房屋,一起加入挑戰高薪行列。

行動打卡、彈性工作8小時助陣

工時有效減少20% 成交件數成長30%

本次影片中引起網友最多討論的是『準時』及『生活沒品質』這部分,台灣工時根據統計為全球第6高,高工時環境已嚴重影響勞工生活與工作平衡。永慶房屋考量第一線經紀人,常需配合客戶時間進行帶看或約談,故提供「手機行動打卡」,同仁不需要特別進公司打卡;此外更有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三班制,讓同仁依照自己的需求安排上班時間。

塗振宏經理說明:「永慶房屋打造『聰明工作,健康生活』的工作環境,運用科技協助經紀人聰明工作,提供客戶精準的物件配對,讓經紀人不用盲目帶看,工作有效率也節省客戶時間;再加上『彈性工作8小時』,同仁們多主動有效率的工作,完成任務、準時下班,讓大家都能工作與生活平衡。」塗振宏經理強調:「『彈性工作8小時』推動至今,永慶經紀人工時已降低超過20%,也因更有效率且精準的服務,讓服務客戶數不減反增,成交件數還逆勢成長超過30%。」

成功沒有捷徑 改變不等於不穩定

彈性工作8小時 歡迎小鮮肝同行

塗振宏經理說明:「為鼓勵新人加入並安心學習,永慶房屋保障業務新人『前九個月,每月五萬元』,並透過『師徒達人』制度,規劃完善教育訓練讓新人快速上手,比其他行業更有保障、不僅能挑戰高薪、更能培養專業。加上成功推動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,我們觀察從五月起,應屆畢業生的面試比例也佔面試人數中二成,不少年輕人都是因為有保障薪資、有師父教而來,當然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也吸引很多求職者,甚至連同業都私下來詢問。」

塗振宏經理強調:「永慶房屋透過策略、系統、團隊三大資源打造完善的職涯發展舞台,讓有意投入房仲工作者能盡情發揮、努力衝刺,歡迎認真、有衝勁的求職者加入,厚實職場實力,在永慶房屋邁向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的圓滿人生。現在,永慶人在上班時,運用團隊合作拼服務創業績,下班生活亦是多采多姿,無論是陪伴家人、揪團手遊、運動健身、騎重機單車、還是學做烹飪糕點,每位永慶人不僅工作踏實,下班生活更是繽紛愜意。在永慶房屋,工作與生活平衡不再是口號,而是具體實踐。」

與神同行2:《最終審試》永慶房屋招募kuso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Cmps/videos/1329473523822781/

永慶幸福同學會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Cmps

永慶人真實生活-永慶爽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982270985164530/

 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