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5490

台灣首位!田馥甄MV點擊率破億 億級豪宅也吸睛

#租售 #Hebe #田馥甄 #小幸運 #MV #豪宅
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/整理報導
 
Hebe田馥甄神曲《小幸運》MV創下上億點擊率,為華語歌壇創下新紀錄。事實上,田馥甄單飛後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,就大獲好評,叫好又叫座,為她賺進大把鈔票,更在2010年就豪擲1億元,買下台北市信義區豪宅,附近豪宅也有不少名人相繼入住當鄰居、星光熠熠。
 
田馥甄《小幸運》MV在YouTube點擊率破億,成為華語歌壇第一人。(圖/擷取自田馥甄Hebe粉絲專頁
 
田馥甄《小幸運》MV在YouTube點擊率破億,成為華語歌壇第一人。(圖/擷取自田馥甄Hebe粉絲專頁)
 
田馥甄單飛後作品好評不斷,其中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主題曲《小幸運》MV更打破華語歌壇紀錄,以不到400天的時間達成1億點擊率,成為史上第一位在YouTube點擊率破億的台灣女歌手。田馥甄得知喜訊之後,也開心的表示:「我以為全世界都在抓寶可夢,沒想到有人在抓寶的同時,也在看《小幸運》」,甚至調侃自己「破億的日常不太平常」,非常感謝粉絲的支持與喜愛。
 
田馥甄不但歌唱事業了得,買房眼光也很精準。她在2007年就以3千萬元買下台北市松江路含車位、共70坪的中古屋建案「永富邑」,當時「永富邑」還是2年的新屋,每坪價格約60萬元左右,已經讓不少人大嘆貴得嚇人。田馥甄自2010年單飛之後推出的個人專輯,叫好又叫座,更舉辦3場千人演唱會,場場爆滿,當時她又花了1億元買下位於台北信義計畫區的豪宅「台北高峰會」
 
田馥甄於2010年買下「台北高峰會」豪宅。(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)
田馥甄於2010年買下「台北高峰會」豪宅。(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)
 
「台北高峰會」位於松仁路上最精華地段,坪數僅規劃1百坪以上的大坪數空間,一旁就是千坪大的公園,還鄰近台北捷運象山站,附近生活機能完整,且在室內就能欣賞台北101的煙火,難怪房價居高不下。田馥甄當時以每坪近100萬元的價格買下百坪豪宅,根據永慶房仲網,目前一筆129坪2房含車位的待售物件,開價1億6千萬元,換算成每坪單價約124萬元,增值力驚人。
 
此外,附近交通方便、生活機能完整,又靠近信義商圈及學區,更吸引不少明星相繼在附近置產,成為田馥甄的鄰居。像是藝人陳怡蓉夫婦就在附近的豪宅「亞歷山大」買房,正好與「台北高峰會」相互輝映,拉抬房價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