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900

新科歌后好運沒加持 田馥甄鄰居賣豪宅慘賠3240萬

#多空 #租售 #豪宅 #Hebe #田馥甄 #賠售 #中山區 #八德路 #忠泰玉光
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/綜合報導
 
新科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買過不少房子,不過鄰居們似乎沒有分到她的好運氣,位在八德路的豪宅「忠泰玉光」,5樓鄰居出售的兩戶房子,慘賠3240萬元。
 
豪宅「忠泰玉光」位在中山區八德路的巷弄內,田馥甄當時砸下1.43億購入位於14樓的頂樓戶,不過實價登錄揭露,今年8月位於5樓的兩戶出售,在2017年11月購入的總價為2億6340萬元,單價115萬元,沒想到在短短不到4年的時間,以2億3100萬元的價格售出,賠售金額高達3240萬元。
 

 

豪宅「忠泰玉光」位在中山區八德路的巷弄內。圖/取自Google Maps
豪宅「忠泰玉光」位在中山區八德路的巷弄內。圖/取自Google Maps

 

 
而該社區的最高價,仍是由田馥甄所購入的頂樓戶維持,單價高達127萬元。
 
忠泰玉光近兩年的平均單價約在95.7萬,以該區域行情並不算太高,但是位在巷弄間,也讓其價格有所受限,如位置更方便、位在建國北路正上方的「華固樂慕」,近兩年單價就只有87.1萬,位在市民大道上的「明日博」近一年的單價則落在135.8萬元。
 
田馥甄也不只購買過這一棟豪宅,她在2010年購入的信義區豪宅「台北高峰會」,也曾花費6200萬,購買自己家鄉新竹縣的百坪豪宅「中悅帝苑」,過去購買位在松江路的「永富邑」則有傳聞轉手大賺2000萬以上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