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
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,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,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,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,他認為,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,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,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。
人氣 149142

Hebe擲上億買房孝親 主播郭惠妮喜事近可望當鄰居

相關關鍵字

#台北高峰會 #田馥甄 #Hebe #郭惠妮 #信義區 #豪宅 #住的故事

文、圖╱戴志強  圖/新竹縣政府、台視提供

出道10多年的「Hebe」田馥甄,體恤父母住在新竹鄉下,2010年砸下1億元買下台北松仁路「台北高峰會」百坪豪宅,不但新家看得到青山綠水,更可近距離觀賞「台北101」跨年煙火秀,Hebe買房孝心全都為了要讓父母享受更好的生活。

田馥甄單飛後的成績亮眼,在信義區買百坪豪宅孝敬父母(圖╱台視)
7田馥甄單飛後的成績亮眼。(圖╱台視)

Hebe在2010年單飛推出個人專輯《To Hebe》,不但叫好又叫座,還舉辦3場千人音樂會,場場爆滿,當年她還豪擲1億元入住台北信義計畫區「台北高峰會」,以往Hebe行事低調神祕,工作人員或朋友送她回家,都只能送到住家附近,不希望讓住處曝光,這回買下「台北高峰會」卻大方承認,Hebe笑說:「反正遲早都會被知道,其實買『台北高峰會』是為了孝順父母啦!」

出生新竹的Hebe,買下豪宅孝敬父母。(圖╱新竹縣政府)
6出生新竹的Hebe,買下豪宅孝敬父母。(圖╱新竹縣政府)

「台北高峰會」位在信義計畫區中的黃金地段,也是松仁路上最精華的區段巷內,基地面積廣達1527坪 ,由達欣建設興建,規劃地上14層,地下2層,單層2戶,面積雖大,但總戶數只有46戶,坪數也僅規劃102、120大坪數,標榜「讓住戶能充分享受大坪數的居住空間」。

「台北高峰會」於1996年完工,佔地1527坪,是信義計畫區松仁路巷內的知名豪宅1「台北高峰會」於1996年完工,佔地1527坪 ,是信義計畫區松仁路巷內的知名豪宅。

採用RC鋼筋混凝土結構設計的「台北高峰會」,建築外觀設計時尚流行,獨特造型的陽台層層堆疊,好似將出航的船首,猶如滿載船隻的榮耀登上高峰,帶給住戶頂級的尊榮感;該大樓居住空間設計格局方正,一旁就是擁有千坪的中強公園,是支撐該區域房價居高不下的重要主因。

獨特造型的陽台層層堆疊,「台北高峰會」大樓外觀好似將出航的船首
2獨特造型的陽台層層堆疊,「台北高峰會」大樓外觀好似將出航的船首。

「台北高峰會」鄰近信義國小、信義國中學區,環境清幽,學風濃厚,捷運信義線象山站就在附近,串聯台北101、信義華納威秀、新光百貨、世貿中心等商業黃金圈,生活機能相當完備。比較特別的是,「台北高峰會」的後排規劃為開放式設計,走在巷口就能看到該大樓社區的花園全景,屋內則設有交誼聽,讓住戶無論會客、約會或商務會議皆適宜。

「台北高峰會」有著前後大門設計,雖然屋齡18年卻依舊新穎
3「台北高峰會」有著前後大門設計,雖然屋齡18年卻依舊新穎。

Hebe當年以每坪近100萬元買下百坪「台北高峰會」豪宅,據房仲業者分析,近期該大樓有一筆欲出售產品,位在7樓權狀120.07坪 ,含車位開價1億7千7百萬元,換算每坪單價高達147萬元,換句話說,該豪宅短短4年就替Hebe增值4700萬元,而她買下「台北高峰會」最開心的,就是每年跨年不用出門,就能在自家欣賞『台北101』的煙火秀。

「台北高峰會」高樓層住戶,可以在自家觀賞台北101煙火秀
5「台北高峰會」高樓層住戶,可以在自家觀賞台北101煙火秀。

面對中強公園的「台北高峰會」,是知名建築設計師黃永洪早期作品,設計以「現代」為主軸,儘管該大樓早在1996年1月完工,屋齡已18年,但外觀依舊摩登新穎,住戶除了住在高樓層102坪的Hebe與家人外,達欣工程小開王才翔也有一戶,日前才爆出他將在今年10月迎娶年代主播郭惠妮,「台北高峰會」可望成為兩人婚後愛巢。

主播郭惠妮傳出婚訊,「台北高峰會」可望成為婚後愛巢
8主播郭惠妮傳出婚訊,「台北高峰會」可望成為婚後愛巢。

此外,今年二月廣告鬼才葉兩傳被控侵占等罪起訴,他名下「台北高峰會」豪宅也遭法拍,底價1億3261萬元,共有4組人競標,最後由旌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1億4500萬元得標,法拍價格比市價便宜許多。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