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
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,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,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,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,他認為,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,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,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。
人氣 98579

志玲姊姊當鄰居 主播林志隆住進搶手增值宅

相關關鍵字

#林志玲 #百達富麗 #中正香榭 #林志隆 #明星社區

文、圖╱戴志強  圖╱摘自林志隆臉書、BRAND名牌誌提供

能與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當鄰居,相信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!林志玲和父母目前居住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的知名豪宅「百達富麗」,緊鄰該大樓旁的「中正香榭」,正是「百達富麗」的好厝邊,而UDN TV資深體育主播林志隆就是其中的知名住戶,與家人住在該大樓的高樓層,因為與志玲姊姊為鄰,也連帶拉抬了「中正香榭」的房價,詢問度頗高。

第一名模林志玲目前住在「百達富麗」頂樓


7第一名模林志玲目前住在「百達富麗」頂樓。

資深體育主播林志隆慧眼買下「中正香榭」,正好與志玲姊姊為鄰
6林志隆現為資深體育主播,慧眼買下「中正香榭」。

「中正香榭」由興富發建設投資興建,於2008年5月完工,是一棟樓高14層、規劃253戶的大樓,緊鄰南昌公園,距捷運古亭站僅180公尺,步行只要3分鐘,出入方便。過去6年「中正香榭」房價在捷運古亭站加持下,上漲幅度直逼2成,而中正明星學區、交通便利及生活機能充足等利多因素,都讓和平西路一帶的大樓、公寓相對搶手。

「中正香榭」總戶數高達253戶,從大樓外觀俯看相當氣派1「中正香榭」總戶數高達253戶,從大樓外觀俯看相當氣派。

和平西路位於台北市中正區,但又臨近古亭區,文教、政府機關林立,便捷交通是支撐該區域房價主因,房仲業者分析,和平西路一段以北,屋齡多為超過25年公寓,目前每坪單價約在35至45萬元,主力坪數則為25至35坪,總價約在1500至2000萬元。相對於台北其他區的商業化,中正區居民組成較單純,多為公教人員,住宅價格也較穩定。配合捷運環狀線日趨完善,房仲預估未來仍有5至10%的漲幅空間。

在「中正香榭」一樓經營不少店家,路旁則有一間小廟宇,香火鼎盛
2在「中正香榭」一樓經營不少店家,路旁則有一間小廟宇,香火鼎盛。

房仲分析,「中正香榭」一、二樓規劃店面,3樓則為休閒設施,設有SPA、健身房供住戶休閒使用,另配有3座逃生梯,安全無虞,其他公用設施也非常完備。2006年「中正香榭」正式啟用時每坪開價45萬元,目前中古屋市場行情已飆高至50至55萬。

至於一旁的「百達富麗」,因為樓高28層,1至2樓規劃游泳池、SPA按摩池、健身房、交誼廳、KTV,高樓層可遠眺新店溪河畔,每坪房價逾70萬元,行情不差。房仲透露,「中正香榭」早在2005年還在預售階段,祭出以鋼骨抗震作為強力訴求,推出11至14坪套房,又採前後2棟建物、後棟22戶採雙併規劃格局,一推出即受青睞銷售一空,尤其周圍又有螢橋國小、中正國中,另有郵政及婦幼2間醫院,「文教學區」印象受到房仲市場歡迎。

「百達富麗」和「中正香榭」為鄰,相互拉抬不少房價
4「百達富麗」和「中正香榭」為鄰,相互拉抬不少房價。

房仲分析,和平西路一段、南昌路一帶發展成熟,公寓產品居多,「中正香榭」挾地點優勢,吸引不少投資客及首購族目光,雖然屋齡已6年,在中古屋市場的詢問度還是很高,尤其與林志玲的「百達富麗」為鄰,也因此拉抬不少房價。

「百達富麗」一樓大廳緊鄰「中正香榭」,不少買屋者都會不約而同詢問兩棟大樓房價
5 由於「百達富麗」一樓大廳緊鄰「中正香榭」,不少買屋者都會不約而同詢問兩棟大樓房價。

至於該大樓知名住戶,長年耕耘體育新聞的UDN TV資深體育主播林志隆,就是相中「中正香榭」優越地理位置,目前和家人開心住在該大樓的高樓層,而甄妮姪子、已故歌手李立崴,2006年4月一口氣訂下2間15坪套房,當時以每坪41萬買入,後以49萬賣出其中一戶,淨賺120萬元,顯見地段好、有名人加持,即使小坪數的套房仍有很大增值空間。

附近有南昌公園可提供住戶休閒運動
3附近有南昌公園可提供住戶休閒運動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