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
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,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,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,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,他認為,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,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,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。
人氣 233928

林志玲顧家人隱私 百坪豪宅有專屬電梯防狗仔

相關關鍵字

#林志玲 #台灣第一名模 #百達富麗 #豪宅 #景觀宅

文、圖╱戴志強    圖╱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長期成為媒體焦點,為了讓家人擁有私人隱私,她在2005年底砸5500萬買下台北市中正區「百達富麗」頂樓28樓104坪豪宅,順勢讓和平西路、牯嶺街一帶的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
5林志玲名氣響亮,她買下的豪宅「百達富麗」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紅透半邊天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有著善解人意的好脾氣,但因媒體經常跟拍她而影響到家人隱私,當時她代言台北市文山區的新建案「極美山莊」,一度傳出她有意買下3戶,不過當時「極美山莊」是預售屋,林家急著想搞定房事,再加上「百達富麗」離原本杭州南路的家不遠,而且有躲避跟拍媒體的專用停車場,直通頂樓住宅,因此改變心意。

據調查,「百達富麗」位在台北市和平西路、牯嶺街交叉口,緊鄰南昌公園,生活機能完善,距離羅斯福路上的捷運淡水線古亭站約2百公尺,由興富發投資興建,在2004年4月交屋,是中正區知名度頗高的豪宅。

「百達富麗」座落在和平西路、牯嶺街口,外觀高聳,建材也很講究1「百達富麗」座落在和平西路、牯嶺街口,外觀高聳,建材也很講究。

「百達富麗」基地面積856坪,14樓以上擁有絕佳景觀,加上每戶室內挑高3米4,整體規劃完善;該豪宅一樓門廳挑高8米6,建材也全是進口高檔石材,而金碧輝煌的大門更顯尊榮,一、二樓規劃為公共設施,包括游泳池、SPA按摩池、健身房、宴會廳、KTV、視聽劇場等一應俱全,一踏進「百達富麗」猶如進入豪華健身俱樂部。

金碧輝煌的一樓,彰顯「百達富麗」的豪宅氣度
2金碧輝煌的一樓,彰顯「百達富麗」的豪宅氣度。

中正區房仲業者透露,「百達富麗」規劃58、70、140坪,車位共287個,設在B1至B6,當年一推出後受到各界關注,因該豪宅高樓層視野遼闊,能將新店溪盡收眼底,唯獨前後方為老舊建築較多,不少巷道屬於早期規劃,目前需要都市更新來改善景觀。

房仲業者說,林志玲買下的「百達富麗」104坪位在28樓頂樓,外加兩個車位,總價約在5500萬元左右,換算當時每坪購入價格約在50萬元,以目前中正、古亭區的捷運優越生活圈,該區域中古房價站穩「8」字頭,林志玲所買下的「百達富麗」,短短7年增值3千萬元,投資眼光精準。

由於台北市中正區土地幾近飽和,近年來已少有大型推案,但巷弄內仍不時有合建、都更案推出,去年捷運新莊線、今年信義線陸續開通,讓捷運古亭站可銜接東門站的永康街觀光商圈、忠孝新生站匯集的商辦人潮,古亭站周邊房價已蠢蠢欲動,房仲業者認為還有一波漲勢。

和平西路、羅斯福路口,因捷運古亭站而房價看漲
3和平西路、羅斯福路口,因捷運古亭站而房價看漲。

即將「四十而不惑」的林志玲,至今還是小姑獨處,仍與父母住在知名「百達富麗」,不少粉絲都衷心期盼她能盡快找到如意 郎 君,但不管如何,在「第一名模」加持下,「百達富麗」在台北市豪宅房產界中,依舊佔有一席之地。

在高樓大廈與捷運雙重加持下,有助於周邊房價提升
4在高樓大廈與捷運雙重加持下,有助於周邊房價提升。

林志玲小檔案

林志玲,1974年11月29日 生,因甜美清新外貌和姣好身材,被媒體冠上「台灣第一名模」稱號,近年來積極餐與影視演出,包括電影《赤壁》、《101次求婚》和日劇《月之戀人》,每一次演出都廣受好評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