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吳婉芳
吳婉芳 一個逐夢並積極築夢的女人。世新五專,東海大學,工作後再進修讀企管碩士,並學習紫微斗數、陽宅、姓名學;為了傳承祖父的中醫事業,到廣州中醫藥大學攻讀碩士,如今開藥店坐堂問診,閒來就舞筆弄墨的,工作與養生兼顧。
人氣 49635

志玲姊姊乳溝無罪 擺對文昌位才重要

相關關鍵字

#林志玲 #文昌位 #桃花運 #風水

文/吳婉芳

最近林志玲的性感,特別是深深的乳溝成為網路熱議的話題。因為江蘇泰州一位自稱「小學生」的人向市長寫信表示,路邊外牆掛了一幅林志玲的廣告,她深深的乳溝讓人忍不住常常想起,使他上課分心了,遂向市長求助。泰州政府回復表示,經現場查看,認定廣告不違規,反而勸學生加強自制力,少想一些。

志玲姊姊天使臉孔,魔鬼身材讓江蘇的小學生也喊「分心」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林志玲 滑鼠墊

這個看似與風水無關的新聞,其實可能是文昌位放錯了位置,放到了桃花位才可能導致,沒有看見本人的性感,就連看到廣告也會心動,甚至念念不忘。

每個房子的風水方位很公平的,都有文昌位,其方位的好壞關係到讀書運與升職評等吉凶等問題。

古時,文昌是二十八星宿之一,也是主宰學子文人或公務人員的命運之星,主文昌、科名、品學兼優,對於職場人士,則主事功勳、業績、職位等,因此催旺文昌方位對學業事業皆大有裨益。所以,確定住宅中文昌星的位置與方向,關係到功名與讀書安心與否,書房和書桌的規劃和朝向很重要。如果書房放置在咸池、天媼等桃位位置就可能產生江蘇泰州那位小學生的現象,讀書不專心,容易產生性幻想和性衝動,所以就不是林志玲深深的乳溝的「原罪」了。

2014年甲午馬年文昌位在那裡?必要時可以調整一下居家空間的規劃,以因應文昌位的流年氣勢。今年馬年四綠文曲星飛臨中宮,文昌位正好位於家宅的中宮位置,一般為家宅的客廳或者家宅的中間位置。所以可能愈來愈多的學子或雅士可能愈加喜歡在客廳看書了。

可是,中宮五行屬土,四綠文曲星五行屬木,就形成「木剋土」的現象,今年星宮相克,不利文昌、事業及人際。居住者的學業、事業、人際關係會受到「木剋土」的不良之氣,屋主也容易罹患風濕及皮膚病。

或許在居家中的客廳、中間方位擺放一些盆栽生旺四綠文曲星,催化文昌方位的生發之氣,有益提升考試運勢,事業,職業發展等。或者多擺放一些紅色裝飾品, 運用五形生化制剋的作用,形成「木生火、火生土」的連動關係,間接化解「木剋土」的現象,使得家宅的運勢強一些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