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
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,歷經鄧麗君辭世,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,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,但我跟周杰倫一樣,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!
人氣 116290

鄭凱中看得到阿飄 千萬買下40坪「乾淨」老公寓

相關關鍵字

#鄭凱中 #馬來西亞藝人 #買房
文、圖/Shalom
 
馬來西亞藝人鄭凱中買房風水自己看?因為本身就有靈異體質,所以住家有沒有「好兄弟」都可以感覺得到,2008年,他花了不到一千萬元,買下忠孝東路一戶舊到不能再舊的老公寓,屋況雖不甚理想,但地段因緊鄰捷運站,交通很方便,他說:「屋子雖老,但很『乾淨』,不像我大馬老家大到不像話,卻常有阿飄從我眼前飄過去,嚇得我躲在桌子下不敢出來!」
 
 
鄭凱中的老家住在馬來西亞的檳城,算是大馬的高級住宅區,父親是大馬拿督,母親也經商,家世顯赫,他2002年透過參加香港TVB8主辦的「全能主持大賽」,成功擊敗數百位參賽者,勇奪「男全能主持冠軍」和香港網路投票之「一票之緣」兩個大獎,躍身為香港TVB8的一份子,2003年來台發展,有長達五年時間都在台灣租屋。
 
他表示,台灣的房市比馬來西亞貴很多,所以自己一直都沒有買房的打算,倒是他母親的眼光不一樣,一直勸他租不如買,被「唸」了五年,後來母親借給他頭期款,終於在2008年買下了現在忠孝東路五段的老公寓。
 
客廳洋溢著峇里島休閒風
 
鄭凱中買的是近40坪的老房子,因為屋主是母親的朋友,總價大約是980萬元,房子位於東孝東路的巷弄中,白天當地是傳統市場,大約步行五分鐘可以走到捷運站。(下一頁:房子整修後至少增值100萬)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