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88559

郭鑫租屋先看風水 高人指點工作量大增

相關關鍵字

#郭鑫 #風水 #租屋 #房租 #運勢 #住的故事

文/黃羽柔  圖/郭鑫提供

乍看郭鑫的臥房,還以為這位眉清目秀的小生轉性,變得生活邋遢?其實不然,今年五月他搬新家,以月租兩萬五千元,在內湖租下二十多坪、兩房一廳的房子,因為鄰近中天電視台,工作很方便,他笑說,「我還是很愛乾淨啦,但我堅持不摺被子,讓房間看起來比較人性化,不會有住旅館的感覺。」

郭鑫與愛犬形影不離

郭鑫20歲就被經紀人在東區發掘,以一支「金太郎現金卡」廣告,順利踏入演藝圈,在尚未入行之前,因為家中經濟擔負,他和母親住過很小的地方,「大概小到一張雙人床就沒什麼活動空間了。」

入行後的他的星運起起伏伏,直到主持《娘娘駕到》,和師弟阿布扮演起螢幕「情侶」,又成了綜藝界搶手的藝人,那段時間,郭鑫在經紀公司安排下,和阿布及另一位師弟同住,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租下三房兩廳的電梯華廈,郭鑫笑說,「阿布因為主持旅遊節目,一個月至少有二十天不在家,但房租、水電照樣分擔,讓我省了不少錢。」

談起租屋,郭鑫可是經驗十足,他說自己起碼租過7、8間以上的房子,租屋時間也超過十年,他租房子都是自己上網,絕不找套房或雅房,「我不喜歡關在一個空間的感覺,會讓我心情變得煩悶,寧可家具少,地方大,心情也會開闊些。」

客廳簡潔寬敞,以黑沙發搭配鮮豔的抱枕

(下一頁:換了房子,郭鑫的工作量大增)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