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
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,專長包括影劇、生活等。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,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,直擊藝人的家,從設計到佈置,一一解析,滿足讀者偷窺慾,另外也全台跑透透,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。
人氣 257132

楊繡惠住回旺財樓中樓 擁四房通告接不完

相關關鍵字

#楊繡惠 #房地產 #樓中樓 #裝潢 #風水 #買房 #藝人

文、圖/賀爾蒙

藝人楊繡惠,出道30年,說學逗唱樣樣精通,最近簽進白冰冰旗下,還推出個人第一張台語專輯,她說自己不投資股票,也不買基金,就愛投資房地產,名下至少有四間房。去年她原本為爸媽買了一間房,不過爸媽住不慣,只好又搬回三重的舊家樓中樓,至於裝潢風格,她笑稱是「台式鄉村風」,非常相信風水的她,家裡處處可見玄機。

楊繡惠的家處處有玄機,門廊旁的竹子代表節節高升,讓她有接不完的通告

楊繡惠目前自住的樓中樓,是在十年前買的,權狀51坪,公設比只有20%,每一層都挑高3米,當初一坪買25萬,現在已經增值超過一倍。楊繡惠說:「當初相中一層一戶,非常單純,一整層就像我們家專屬,包括電梯、樓梯間,都是自家使用,簡直就是台北市豪宅規格。」

走進楊繡惠家,大門牆角放了兩把劍,楊繡惠說這可以招財進寶防小人,而進門長廊的竹子,也別具意義。「竹子代表節節高升,我搬進來這個房子時,才剛開始跑通告,結果搬進來沒多久,就很多通告的邀約,也讓我變成通告咖了。」(請接下頁)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