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
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,專長包括影劇、生活等。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,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,直擊藝人的家,從設計到佈置,一一解析,滿足讀者偷窺慾,另外也全台跑透透,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。
人氣 257177

楊繡惠住回旺財樓中樓 擁四房通告接不完

相關關鍵字

#楊繡惠 #房地產 #樓中樓 #裝潢 #風水 #買房 #藝人

由於跟爸媽住,配合他們喜好,楊繡惠請設計師裝潢成鄉村風,不過是台灣式的,木質地板加上咖啡色系櫥櫃和璧紙,走沉穩路線,只有客廳兩旁,配合命理風水,裝了一對水晶燈,說是求人緣。客廳空間不大,但應有盡有,特別是這道電視牆,歐式雕花壁紙搭配,金光閃閃的馬賽克板,原來也是客房的牆,可以說是一牆兩用。

與爸媽同住,笑稱家中風格是「台式鄉村風」

餐廳廚房就在客廳一旁,採開放式,當初她多做了一個吧檯,方便家裡客人多的時後使用,別看她平常上節目,能言善道,廚藝也是一流。楊繡惠笑說:「我滷的雞腳是圈內有名的,很多人都跟我預約呢!以後我如果不當藝人,我就要去賣雞腳。」

廚房旁特別設計的小吧檯,方便朋友來家裡聚餐

而楊繡惠的主臥,雖然看起來不大,但其實別有洞天,走紅色熱情風格,一張大床、電視櫃是基本配備,當然還是少不了財位。「房間大門對角,老師說也是我的財位,所以上面全部都放錢。」連床邊櫃上都有玄機,擺了鹽燈與粉紅色水晶球。「跟客廳一樣,臥室也放鹽燈,據說可以鎮宅、避邪、淨化磁場,這個則是人緣桃花球,這是我最需要的。」

臥房走紅色熱情風格

床邊櫃上擺了鹽燈與人緣桃花球

(請接下頁)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