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65279

千萬打造白色夢幻樓中樓 50坪大院子遠離塵囂

相關關鍵字

#樓中樓 #陶景盈 #陶子 #挑高 #服飾店 #開店

文、圖/黃羽柔

18歲就擺攤賣衣服的陶景盈(暱稱陶子),自創品牌Momoco,成為藝人小S、夜店辣妹、酒店公關、悶騷宅女、社會新鮮人都愛的服飾,在業界頗富盛名;她事業有成,在房市投資也是箇中好手,前後投資大安區、文山區的樓中樓,增值不少,目前居住的豪宅裝潢也由她一手包辦,美式加新古典的氛圍,更凸顯個人獨特的品味。

以白色為基底設計,客廳相當氣派

陶子五年前和經營男裝、牛排館的老公張世傑結婚,目前育有一子一女,兩人三年前在政大附近買下百坪的樓中樓,光是佔地五十坪的大院子就令人羨慕,當時每坪47萬元、總價5千500萬元的新房,三年增值了近500萬元,她說,「這裡居住環境悠閒,但生活機能較差,所以平常吃的、用的都要事先準備。」

超大的庭院擺放白色沙發,朋友可來此烤肉聚餐

更早之前,陶子住在基隆路、臨江街附近,當初她以每坪40多萬,買下挑高四米二、23坪的樓中樓,雖然近年來房子大幅增值,但她捨不得賣,以每個月四萬元出租,她說,「房子是預售時買的,所以比較便宜,加上我花了很多錢和心血裝潢,雖然租金偏高,還是有人搶著要租。」

主臥室採新古典風格

陶子是白手起家的創業典範,她從小父母離異,15歲母親就去世,讓她無依無靠,為了謀生,18歲到忠孝東路擺攤,她動手在衣服上加工,縫上皮片、珍珠,經過「改造」的商品竟然高價賣光。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