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65267

千萬打造白色夢幻樓中樓 50坪大院子遠離塵囂

相關關鍵字

#樓中樓 #陶景盈 #陶子 #挑高 #服飾店 #開店

從忠孝東路擺攤,收攤後移師中興百貨,希望做電影散場客,卻發現她們看的多、買的少。她再跑到林森北路商圈,深夜上班到凌晨的酒店小姐、等包廂的KTV常客,幫她衝出一晚7萬元業績,她瞄準通化街「東區夜市」魅力,在此開了第一家店,從此開始拓展她的事業版圖!

明亮的開放式廚房,還設有大理石吧台

陶子是商專觀光科畢業,她從擺地攤的經驗中領悟,美貌比學歷更重要,因為經營服飾讓她培養出更具品味的生活水準,同樣運用在她住家環境中,她說,「我住的地方、店面,甚至是辦公室的裝潢,都是我一手設計的。」

樓中樓的房型,讓空間變得挑高

目前自住的百坪的木柵華宅,斥資千萬元裝潢,以白色為基底的設計是她的堅持,連院子的休閒沙發也都是純白,但因為大女兒正值學齡前,白色最怕髒,苦了老公每天得跟在女兒後面,擦拭雪白的家具。她笑說:「當初買房,就是被這個大院子吸引,住了三年多,朋友來家裡烤肉聚會,夏天放置塑膠的小型游泳池讓小孩玩水,這些都是住都會區享受不到的生活。」

社區門面呈現精緻的設計感

陶景盈小檔案

1976年生、牡羊座,醒吾商專觀光科畢業。18歲從擺地攤起家,23歲在東區自創品牌Momoco,專賣性感服飾、惡女服飾店。她開店的哲學是:「讓不辣的想變辣,已經很辣的變高尚。」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