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
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,曾任平面報紙記者、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,房屋專欄主筆,金牛座,對數字很有概念,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,座右銘為「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」。
人氣 106981

私角落/阿嬌有個全能老公 復古風裝潢全靠他

相關關鍵字

#劉仁淇 #阿嬌 #攝影師 #裝潢 #家具 #住的故事

文、圖/黃羽柔

一頭銀白髮,斯文帥氣的劉仁淇,婚前婚後都和老婆阿嬌形影不離,攝影師出身的他,還有另一項拿手絕活──木工,家裡很多的木櫃傢俱經由他的巧手改造,感覺更有質感,也多了一些復古味。

劉仁琪和阿嬌夫妻檔總是形影不離

外景主持人阿嬌和小她八歲的老公劉仁淇在廚藝節目中完美搭配,阿嬌主持、劉仁淇掌鏡,總是能捕捉到阿嬌最美的一面;六年前阿嬌二度結婚,選擇了劉仁琪,兩人住在新店山上的四層樓獨棟透天別墅。

原本一樓的車庫改造成工作室,為了不浪費空間,阿嬌跟老公把一半規畫成兒子的電腦室與儲藏室,電腦室前的空間,就成了劉仁琪改造傢俱的私領域,阿嬌說:「他每次只要一幹活,就沒日沒夜,一定要做完才休息。」

車庫改裝的電腦房兼工作室

家中的木櫃、椅子都出自劉仁淇之手,省下很多經費

客廳的玄關屏風也是他的傑作,是用裝潢剩下的木塊,足足花了三天的時間拼起來的,此外,阿嬌的化妝台、出外景用的活動廚房,也都是劉仁琪一木一釘,花了心血和愛心,為她打造獨一無二的作品!

玄關處獨一無二的拼接式屏風

一手打造的活動式廚房


劉仁淇小檔案

劉仁淇,36歲,為知名主持人阿嬌的老公,足足小阿嬌8歲,十多年前於三立節目中認識而交往,五年前步入結婚禮堂,職業為攝影師,目前為阿嬌新節目「嬌媽媽廚房」中掌鏡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