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
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,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,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,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,他認為,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,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,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。
人氣 161476

楊丞琳30歲擁有三間房 撇戀情與愛犬獨居豪宅

相關關鍵字

#楊丞琳 #遠雄秀明 #豪宅 #買房 #觀星台北 #中古屋

文、圖╱戴志強   圖╱天地合提供

「三十而立」,這句話對金鐘影后楊丞琳來說,真是再貼切不過了。今年6月甫過30歲生日的她,曾與媽媽約定三十歲後要獨立過生活,為了這個約定,她花了4000萬買下位在台北市木柵路上的「觀星台北」中古屋送給媽媽,而她則住在鄰近的「遠雄秀明」豪宅,若在加上2011年買下的信義區莊敬路華廈,楊丞琳已擁有三間房。

楊丞琳(右)和媽媽感情深厚,今年30歲生日還買房送媽媽(到楊丞琳圖輯看更多)
6楊丞琳(右)和媽媽感情深厚,今年30歲生日還買房送媽媽。

年紀輕輕的楊丞琳相當有置產眼光,早在2005年,她在演藝圈打拚才3年,就以不到千萬的價格買下文山區屋齡超過10年的30坪華廈,擺脫過去的租屋生活。因為是她的第一間房子,讓楊丞琳格外珍惜,也因此愛上文山區的純樸寧靜。隨著走紅成為橫跨戲劇、歌壇的可愛教主,2007年楊丞琳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,又以總價3000多萬元,買下權狀78坪的「遠雄秀明」大樓。

「遠雄秀明」大樓氣派典雅,頗有豪宅風範「遠雄秀明」大樓氣派典雅,頗有豪宅風範。

2012年,王子曾被媒體直擊坐出租車到楊丞琳家,兩人共度9小時才離開,因此爆出這相差五歲的姐弟戀,也讓這間明星豪宅曝了光。而兩人今年初雖然分手,但傳聞7月初王子又五天內三度出入楊丞琳家,戀情復活甚囂塵上,不過遭到經紀人否認,指那是因為楊丞琳媽媽搬新家「入厝」,才會找朋友到家裡玩。

2006年7月竣工的「遠雄秀明」,隱身在文山區秀明路二段上,規劃地上15層、地下2層,主力坪數為58至78坪的電梯大樓,該社區共有101戶,算是政大學區附近大型的電梯社區大樓,該社區緊鄰景美溪,和新光路、木柵路四段相鄰,交通便捷。

「遠雄秀明」樓高15樓,從木柵路四段轉進秀明路,一眼就能看到該大樓豪華氣派建材,房仲業者透露,近期有住戶欲出售「遠雄秀明」高樓層66坪含車位四房格局,一口氣開價4600萬,每坪高達66萬元,高出政大學區中古大樓每坪50至60萬行情,不過仍有不少客戶前往看屋。

房仲分析,「遠雄秀明」緊臨50萬坪森林保護區,寬闊的森林綠意是大安森林公園6倍、國父紀念館的15倍,一旁則有北二高信義支線,6分鐘就能到「台北101」,坐擁山林寧靜生活,同時又能享受城市的繁華便捷,放眼全台北市,也只有文山區能兩者兼具。而在「遠雄秀明」周邊亦有不少知名建案,包括宏普建設「神奇山莊」、「遠雄日光」等,在文山區的名氣也非常響亮。

除了自住在「遠雄秀明」之外,傳聞楊丞琳在2011年時,趁奢侈稅開徵,房價略跌之際,花2千萬元買下位於信義區莊敬路的37坪中古華廈,目前暫時出租當起包租婆。而近日,因為媽媽搬家,楊丞琳也難免感傷以後無法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但還好有愛犬Yumi相伴,而且距媽媽新家只要5分鐘路程,母女倆還是可常見面互相照應。

楊丞琳小檔案(到楊丞琳圖輯看更多)

楊丞琳,有可愛教主稱號,1984年6月4日 生,華岡藝校戲劇科肄業,自2001年出道後活躍影劇圈,2005年以專輯《曖昧》和偶像劇《惡魔在身邊》走紅,2010年更憑著偶像劇《海派甜心》拿下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