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277

別再逼我相親了! 說這句話包你全身而退

#租售 #相親買房 #相親禁忌 #買房 #男性買房 #買房壓力
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
「快點去相親吧!」是許多輕熟男女經常被長輩耳提面命的話,但是網友卻透露,只要自己在相親時講某句話,包準下次相親不會有你的份,自然就不必參與這類令人尷尬的飯局。

相親令人尷尬!網友教你1句話就能立刻脫身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情侶情境照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現代人普遍晚婚,讓不少長輩急著替子女安排「相親」,但卻也讓不少崇尚戀愛自由的年輕人,大嘆喘不過氣。對此,網友在PTT中分享自己的經驗,表示只要在相親場合時說出「我沒房、沒車」,包準現場女生對你不理不睬,下一次相親更不會有你的份。

網友ddss透露,自己公司一名36歲的經理,只是在相親中說出「我沒房、沒車」一句話,就讓女生興趣缺缺,但其實該經理的存款十分豐厚,只是沒說出口罷了。因此,男生若不想違抗長輩安排,卻也不願參加相親活動的話,不妨說出「我沒房、沒車」這句話,讓女生知難而退。

對此,包租公律師蔡志雄接受樂時尚採訪時則是建議未婚族,尋找人生伴侶時,「金錢觀一致」是相當重要的指標,如此的婚姻、財富才能夠維持得長久。蔡志雄也建議未婚族、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,「兩人一定要對於未來人生該怎麼走有共識」,否則相互扯後腿只會兩敗俱傷。

想避開尷尬的相親飯局,只要說出「這句話」就能脫身。(翻攝自PTT

想避開尷尬的相親飯局,只要說出「這句話」就能脫身。(翻攝自PTT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