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4990

士林官邸豪宅「天子」墜凡間 價格回不去高點

#地方 #豪宅 #凡間 #價格
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/綜合報導
 
實價登錄上路後,北市士林官邸特區內,曾躍居第二高單價的豪宅「天子」,今年4月4樓戶以3億元總價交易,面積263坪,換算單價114萬元,與102年3樓戶以4億元交易,換算單坪180萬元價格相較下,單坪價格相較於房市高點時的價格,價差近3成,不但回不去當時的價格,「天子」位階,恐怕已淪為墜落凡間的庶民了。
 
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,位於士林區福林路「士林天子」今年4月,有一筆4樓戶交易,總價3億元,面積約263坪,包括4車位、1建物、1土地,換算單坪價114萬元。
 
士林天子。圖/Googlemap
士林天子。圖/Googlemap
 
而發現該棟最近有4筆交易,其中102年12月3樓戶以4億元交易,換算單坪價180萬元,與今年4月單坪114萬出現明顯落差。
 
永慶房屋士林直營店長陳弘翔說明,近年來豪宅市場買氣冷清,讓士林官邸周邊豪宅出,例如鄉林官邸、宏盛陽明等豪宅價格下修,以周邊豪宅行情來看,單價基本維持於120萬左右,所以該筆交易單價偏低。
 
永慶房仲網統計,福林路最新住宅成交行情,平均住宅單價58.2萬、電梯大樓為66.5萬,公寓單價45.2萬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