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5639

「零自備」豪宅賣壓重 單價下殺40萬還是沒人要

#地方 #中古 #豪宅 #泰御

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百坪豪宅「泰御」是北市豪宅首例推出「零自備,全額貸」的個案,不料銷售卻不及廣告吸睛,自2013年開賣統計至去年11月,6年期間僅成交2戶,買氣慘淡。當地房仲解釋,由於近兩年區域市場都在消化餘屋,低迷的買氣是可以預期的。

「泰御」原案名「永泰皇御」,地點坐落於南港經貿園區經貿二路235巷,為地上14層、地下5層,共21戶的百坪豪宅案,雖然擁近捷運軟體園區站優勢,但自2013年以單價120萬元開賣,至今不僅單價直落7、8字頭,6年來成交狀況更僅有2戶。

「泰御」單價大砍40萬仍滯銷,房仲、專家都嫌貴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「永泰皇御」豪宅。圖/好房資料中心

房市專家Sway曾直言,「泰御」不僅周遭生活機能差,建案本身設計錯誤更是一大劣勢,因此就算單價砍至8字頭還是偏貴,況且,豪宅祭「零自備」宣傳,其實沒有太大效益,畢竟買得起豪宅的,通常不會擔心自備款問題,建議不如直接砍半價才可能提高買氣。

永慶房屋南港園區直營店張邦彥也認同表示,「零自備」的行銷手法對於買高總價客群的吸引力實在不高,直言「與其零自備,不如再讓利」觀察現況房市趨勢,不讓利根本賣不掉,房產只會越囤越老,8字頭仍有讓利空間。

另外,日前也有當地房仲解釋,由於近兩年區域新預售案較少,市場都在消化餘屋,加上房市盤整後價格下修,相較其他個案甜蜜點出現,「泰御」雖然降到8字頭還是太貴,估計這是銷售困難的其中原因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