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031

HEBE孝親宅又有新交易!23年豪宅「老當益壯」漲回百萬

#租售 #台北高峰會 #豪宅

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/綜合報導

台北信義計劃區《台北高峰會》豪宅社區雖屋齡23年,但價格仍可稱「老當益壯」,因地段精華、環境清幽、生活機能佳藝人HEBE田馥甄置產當孝親宅,就連主播郭惠妮也買這,不過去年該棟卻傳她鄰居轉手賠2600萬,單坪價也滾出百萬俱樂部,隨著今年豪宅市場回溫終於雪恥,近期一筆2樓戶以總價1.38億元成交,扣除車位後換算單價105萬元,再度重回俱樂部。

《台北高峰會》地上14層樓、地下3層樓,一層兩戶,規劃坪數約103~120坪,總計48戶,屋齡23年,位於信義計畫區松仁路精華地段,周邊有象山捷運站、101新光三越威秀影城等商圈、中強公園、信義國小國中等,不只生活機能、交通便利,地段十分精華,除了HEBE在此置產外,就連主播郭惠妮也買這。

標榜大坪數的「台北高峰會」是信義商圈的稀有豪宅。圖/好房資料中心2標榜大坪數的「台北高峰會」,是信義商圈的稀有豪宅。

《台北高峰會》社區去年8月11樓戶傳1.04億元成交,扣除車位換算單價96.5萬元,直接跌出俱樂部,而且該屋主轉手就賠掉2600萬元。

而老豪宅今年雪恥,再度擠身百萬俱樂部成員,經實價登錄揭露,今年9月2樓戶以總價1.38億元成交,總面積159.61坪,5房、2廳、3衛、3車位,換算單坪價格86.5萬元,不過若扣除車位價後,單坪車位105萬元。

永慶房屋世貿松仁直營店長徐志湋表示,今年豪宅市場有略微回溫跡象,幾個指標性的豪宅都有交易紀錄,一再顯示買家對於豪宅市場不再悲觀,緊鄰公園綠地、中高樓層視野景觀佳,加上每層2戶、總共48戶數少,清幽環境,吸引不少企業主與高資產階層客群。

徐志湋表示,該社區平均單價落110萬~120萬,以該筆單價105萬元雖回升百萬門檻,但仍略低於行情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