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616

豪華農舍開挖地下室? 蕭淑麗控兩任市長涉嫌包庇

#租售 #豪宅 #住宅

聯合報 記者王慧瑛╱嘉義報導

嘉義市議會昨天(12日)召開「嘉義市政府行政缺失」專案小組會議,討論蘭潭水庫保護區遭違法興建豪宅,蕭淑麗偕多名議員到被控是「嘉義帝寶」的豪華農舍現勘,舉發豪華農舍偷挖地下室、二次施工等。

蕭淑麗說,前市長黃敏惠、現任市長涂醒哲涉嫌包庇,違法核發建築執照、使用執照,將透過大會移送監察院等機關調查。對此,黃、涂陣營都說,之前已回應過,不會隨蕭起舞。

以無黨籍投入嘉義市長選戰的現任議長蕭淑麗(右三),昨偕多名議員現勘被控是「嘉義帝寶」的豪華農舍,蕭認為,前市長黃敏惠、現任市長涂醒哲涉嫌包庇,將透過大會移送監察院等機關調查。記者王慧瑛/攝影以無黨籍投入嘉義市長選戰的現任議長蕭淑麗(右三),今天偕多名議員現勘被控是「嘉義帝寶」的豪華農舍,蕭認為,前市長黃敏惠、現任市長涂醒哲涉嫌包庇,將透過大會移送監察院等機關調查。記者王慧瑛/攝影

市議員、市府官員實地現勘,建設處長李國榮敲大門無人回應,無法入內勘查,蕭淑麗等人質疑「公權力難以伸張,如何讓市民心服」,同行的蘭潭水庫保護行動聯盟成員出示空照圖、二次施工設計圖等資訊,揭發豪華農舍有種種不法,質疑公部門「一路開綠燈」放行包庇。

屋主黃朝雲、黃李素如昨天未現身,黃李素如說,不想再回應。

蕭淑麗說,從空照圖判斷已明顯看出4年半沒有接續農用,黃敏惠任內涉及違法核發建築執照,因為基地並未做農用,黃任內違法核發農用證明,涉及公務員偽造公文書。空照圖中也看出了屋主偷挖地下室而且經工人檢舉爆料,涂醒哲團隊竟然在勘驗過程放水並發放使用執照,疑有違法包庇利益輸送。

對於蕭的質疑,黃敏惠、涂醒哲陣營都說,之前已回應過,不會再隨蕭起舞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