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669

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辭世 全球粉絲哀悼

#寰宇 #Stan #Lee #史丹李
好房網新聞中心
 
美漫傳奇人物、漫威之父史丹李(Stan Lee)周一(11/12)逝世,享耆壽95歲。他的家人對外發出聲明,證實史丹李辭世的消息,全球粉絲哀悼。
 
史丹李女兒Joan Celia對外發表聲明,內容指出:「我的父親熱愛他粉絲,他也是一個偉大的人,更熱愛生命以及他的事業,家人和粉絲都喜愛他,他是不可替代的。」
 
美漫傳奇人物、漫威之父史丹李(Stan Lee)周一(11/12)逝世。(圖擷自史丹李臉書)
史丹李(圖翻攝自Stan Lee臉書)
 
史丹李官網。(圖翻攝自Stan Lee官網)
史丹李逝世。(圖翻攝自stan lee官網)
 
根據外媒報導,有一輛救護車周一上午停在史丹李位於好萊塢山莊(Hollywood Hills)的住所,隨即送醫。在報導出來沒多久,史丹李的家人也對外發表聲明。
 
史丹李(Stan Lee)逝世的消息傳出後,演過他筆下漫畫英雄的演員無不上網哀悼,包含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、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和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得知噩耗後都在推特上發文哀悼。
 
史丹李創造出許多重要的漫威英雄角色,而被稱為漫威之父,諸如蜘蛛人、鋼鐵人、綠巨人浩克、X戰警、驚奇四超人、雷神索爾和奇異博士等漫畫英雄人物,近來改編電影後,主宰全球大銀幕票房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