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968

Wen姐盯盤密碼/空襲警報再響 台股提防破月線

#理財 #台股 #投資 #Wen姐盯盤密碼
文/Wen姐(資深財經記者、金融講師)
 
台股昨日護盤再度出手,力守本專欄提示的9812點密碼,加權指數以9831點做收,台指期更是剛好收在9812點。美股因科技股與金融股雙雙走軟,道瓊指數又重挫602點,跌幅達2.32%。今日須提防大盤月線再失守,空襲警報再度響起。今日關鍵仍為9740點,如9740點站不回,須提防回測9682、9622點。
 
9740點為護盤力守的位置,今日將面臨考驗。如能守住,指數還有機會站穩9777與9812點,否則失守月線後,只能續往下回測,再往低檔尋求支撐。如9622點也挺不住,9588為最後底線,如再失守,回測9481、9400點壓力將大增。
 
美股因科技股與金融股雙雙走軟,今日須提防大盤月線再失守。
跌 美元 股票 股市
 
在空方警報響起之際,投資人需立即檢視持股,一旦大盤跌破月線,手上持股也在月線以下,應降低多單持股水位,才能保平安。大盤如再破6條均線,將再度進入空方控盤,空方趨勢中、空方控盤,個股如相對大盤弱勢,測底、破底機率更高。
 
由於美股那斯達克指數跌幅達2.78%、費城半導體指數更重挫4.44%,對台股來說,更加不利,因台股目前主要權重股,仍以電子為主,尤其是台積電、大立光、鴻海等三王,都屬於「蘋概股」,股價也都在關鍵位置,如今日三王同步走軟,對指數殺傷力不輕。(訊息僅供參考,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