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25

Wen姐盯盤密碼/貿易戰、選舉干擾 留意反彈變打帶跑

#理財 #台股 #Wen姐盯盤密碼
文/Wen姐(資深財經記者、金融講師)
 
上周五盤中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指示草擬貿易戰協議,激勵港股大漲千點,小道瓊盤中也一度呈現90度角拉抬,激勵台股尾盤收高,以9906點作收,距離密碼關卡9919點,差距僅剩13點。不過上周五稍晚,此一
訊息又遭到否認,美股三大指數仍收黑。台股本波反彈已達500點,貿易戰與美國期中選舉,仍是2大主要干擾因素,投資人需留意反彈行情隨時轉為「打帶跑」!今日反彈續航關鍵密碼為9919、9871,回檔必須力守9740之上,否則需留意反彈結束。
 
台股這波反彈已逼近多空疆域邊界,進入關鍵時刻,加上美國期中選舉也在本周登場,因此本周氣氛多空詭譎,投資人需提高警覺。如能站穩9919點,多頭下一個目標為9955點,但如9871點未能守住,恐回測9822甚至9775,而關鍵價位9740只要未能守住,須提防反彈結束。再往9700點以下,甚至9622之下尋求支撐。
 
台股這波反彈已逼近多空疆域邊界。(好房資料中心)
股市 股票 漲 跌 (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,免費圖片網pixabay,使用不需要署名)
 
「一顆蘋果救台股」今年失靈,而蘋果股價上周五重挫6.6%,今天勢必對台股蘋概股帶來影響,今天觀察焦點仍在台股三王,台積電、大立光與鴻海,而鴻海更有港股上市掛牌的富智康發布預警,今年前3季虧損已超過去年,是否干擾鴻海股價走勢更需多加留意。
 
空頭趨勢裡的反彈行情,俗稱「死貓跳」,來的又快又急,如果投資人手腳稍慢,才想跟著搶反彈,被燙到的機率很高,因此也有搶反彈像搶銀行的說法,搶到要跑,沒搶到更要快跑!而台股這波已反彈已反彈500點,往上仍有4條中長期均線壓力,需留意如衝壓失敗,反彈行情可能隨時宣告結束。

(訊息僅供參考,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