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76

Wen姐盯盤密碼/台股再拚萬點?看摩台結算臉色

#理財 #台股 #Wen姐盯盤密碼
文/Wen姐(資深財經記者、金融講師)
 
台股多空昨日果然表態,大盤順利衝過9866密碼,以9884點作收,台指期也以9870點作收。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談話被解讀暗示升息近尾聲,美股道瓊指數大漲617點,今日台股是否趁勢再拚10000點關卡?仍得看摩台指結算臉色!
 
台股今日展現強勢的關鍵密碼為9955、9982點,其中9982點可視為衝關萬點的前哨站,多頭本波攻勢最好能一鼓作氣衝過10014、10045點,奪回中期的盤勢掌控權。如開高後解套賣壓出爐,9919點、9888點務必守住,否則衝關站穩萬點時間恐得再延後。
 
台股多空昨日果然表態,大盤順利衝過9866密碼。(好房資料中心)
股市 股票 跌 (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,免費圖片網pixabay,使用不需要署名)
 
今日為11月摩台指結算,通常結算前後也是外資重新布局年底行情的關鍵時點,加上明日盤後MSCI季度調整生效,明日最後一盤必然爆出大量,本周上半周未積極參與的外資,今日與明日將再度扮演左右台股指數的重要角色。
 
台股昨日多方突圍成功,站上月線,因此月線也可視為本波反攻行情的最重要護城河。多方即使不展開快攻,只要挺住月線之上,也將可逐步收斂與季線之間的距離,仍可握有短線盤勢掌控權。當大盤穩穩站在月線之上,投資人選擇兼具題材、法人青睞,以及技術面轉強個股操作,勝率將可大增。(訊息僅供參考,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