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66

Wen姐盯盤密碼/打第2腳?台股沒上月線前 警報仍未解除

#理財 #台股 #投資 #Wen姐盯盤密碼
文/Wen姐(資深財經記者、金融講師)
 
台股昨日上演戲劇化走勢,護盤力守9740點,盤中並挑戰9777點本專欄關鍵密碼,收盤9775點也僅差2點。對於台股昨日表現,是否為打第2隻腳? 目前仍言之過早,在未站回月線前,仍由空方控盤,空襲警報未解除。如果多頭續攻,今日關鍵位置為9813點,回檔不宜再破9740點,多頭才可望以拖待變。
 
今日台股多方如要續攻,必須站穩9777點,續往9813、9865點挺進,否則仍需提防再回測9740點,如9695點也撐不住,昨日防守成功的9622點將有危機,不排除再次續往9588點以下測試。
 
台股多方如要續攻,必須站穩9777點。
股市 股票 漲 跌 (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,免費圖片網pixabay,使用不需要署名)
 
儘管消息面傳出美中貿易大戰露出協商曙光,但美股道瓊指數再破月線,除非儘速站回,否則仍有再次回測年線可能。而美股最弱勢的仍是電子科技族群,而台股電子族群能否擺脫干擾,將是觀察重點。
 
台股昨日領軍上攻的指標股為股王大立光,上演「破底翻」,今日如持續上攻,也將面臨10日均線與月線壓力測試;而鴻海股價創下現金減資後新低,昨日也收了小十字線;台積電雖收紅K,但上方仍有空方缺口與均線壓力。台股三王都在關鍵位置,多頭要再續攻,三王中仍必須有領頭羊率先突圍。
 
另外,MSCI公布全球標準指數成分股的半年度調整,台灣成分股新增大同(2731)1檔,GIS-KY業成(6456)、宏達電(2498)、旺宏2337)、東元(1504)等4檔則遭剔除,轉列入全球小型指數成分股。投資人操作上,仍建議以多空疆域為判斷基準,勿隨訊息起舞,才能降低受傷機率。(訊息僅供參考,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