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920

Wen姐盯盤密碼/多空疆域關鍵保衛戰 留意匯市與亞股

#理財 #台股 #Wen姐盯盤密碼
文/Wen姐(資深財經記者、金融講師)
 
昨日上演股匯期三殺,多方僅拉過本專欄提示的11063中繼站密碼1點,隨即被匯市與港股拖累,失守重要支撐11007點後,直接南下往10900關卡附近尋求支撐。今日台股面臨多空疆域關鍵保衛戰,關鍵密碼為10888,盤中同樣須留意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與亞洲股市變化。
 
10888點為多方控盤的底線,如能守穩往上,將可續往10935、10985逐步收復昨日失土,但如10888也挺不住,須提防續往10835,甚至10777尋求支撐。
 
昨日上演股匯期三殺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股 股票 股市 趨勢
 
以量能來看,昨日外資翻臉無情,也殺出量來,這波萬一關之上,已是第2次出現出貨K棒,短短4個交易日內,出現2根出貨K,多方需密切留意。以均線來看,目前多空比為4比2,但如今日10888關鍵價位失守,均線多空情勢同樣也將逆轉。
 
今日為周選擇權結算日,操作難度高,昨日空方已發動突襲,選擇權賣權已大漲,今日追空不見得有利,反而需留意莊家上下其手,大玩「雙巴」散戶。總之,今日如10888關鍵價位不守,調降整體多單水位將可保平安。

(訊息僅供參考,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