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742

導演謝辰陽自殺身亡 積欠12萬租金無力償還

#地方 #謝辰陽 #租金 #燒炭

聯合報 記者林昭彰/綜合報導

曾執導電影「一屋二欺」,但傳出投資方無預警撤資導致停拍、積欠大筆債務的導演謝辰陽,昨天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被發現燒炭自殺,現場未留遺書,死亡時間初判超過1周,今天下午將由檢察官相驗遺體。

據了解,謝辰陽近期都在五股區的洲子洋重劃區租屋居住,這邊多半都是五年內新屋,他原本租在芳洲八路,卻被房東指控簽約1年,但住沒多久便開始積欠房租,總共積欠6個月約7萬6千元,期間用了多種理由拖欠租金未繳,最後失聯。

導演謝辰陽(右)昨天在租屋處被發現自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導演謝辰陽(右)昨天在租屋處被發現自殺身亡。圖/翻攝自臉書

房東今年5月只好報案請警方陪同查看,卻赫見大門鑰匙孔被三秒膠封死,進屋發現謝辰陽早已離去,屋內髒亂不堪滿地垃圾,甚至因欠費被斷水斷電。

房東9月11日最後一次和謝辰陽聯繫上,除催討房租並揚言提告,當時他回訊息聲稱因為被倒債才無法償還,會請弟弟幫忙還錢。

原來謝辰陽搬離芳洲八路,又搬到附近的新城一路,從6月起以月租1萬7千元租賃,又積欠3個月房租未繳,房東9月18日最後一次跟他用LINE聯繫催債,他有回訊表示會想辦法還錢。

昨天上午9時50分,清潔工從大門外便聞到惡臭,連忙通知社區警衛並聯繫房東開門,發現44歲謝辰陽陳屍在廁所內,浴缸旁有1個只剩灰燼的炭盆,研判是燒炭自殺,死亡時間可能超過1周,屋內還算整齊,沒有發現遺書。謝辰陽的妹妹被通知協助調查,但表示不清楚哥哥的近況,對案情沒有意見。

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