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99

一家4口陳屍住處 孫被帶走嬤痛哭

#暑假 #彰化 #燒炭 #毒品 #地方
中國時報記者謝瓊雲、吳建輝/彰化報導
 
剛放暑假1周,彰化竟傳出人倫悲劇。秀水鄉一處2層樓民宅,21日傍晚傳出41歲詹姓男子與14歲長子、13歲女兒及6歲小兒子陳屍2樓臥房,內有燒炭痕跡,因未留遺書,警方初步排除外力入侵,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憾事,待檢察官相驗,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彰化縣社會處表示,詹男一家並非列案的高風險或高關懷家庭,也不是列冊中低收入戶。教育處指出,彰化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將到校協助班級輔導。
 
詹男父親經營起重機行,門口停放一輛賓士車,而詹男與子女就住在隔壁檳榔攤。(謝瓊雲攝)詹男父親經營起重機行,門口停放一輛賓士車,而詹男與子女就住在隔壁檳榔攤。(謝瓊雲攝)
 
警消昨傍晚5時許獲報趕至該民宅,破門發現詹男陳屍臥室床邊近浴室處,讀國二長子、國一女兒和小一么子分別陳屍床下地板,浴室則有1個炭盆。
 
據了解,詹男與妻子離異多年,3名子女平日多由住在隔壁的父母照料,么子從小由祖母拉拔、照顧長大,祖孫感情甚篤,如今天人永隔,讓阿嬤悲痛逾恆。
 
詹男2012年與妻子離婚後又復合,2013年生下么兒後失和再度離婚,目前在家門前自營檳榔攤,另兼差外送,本月初才在臉書發文徵求短期店員,卻驚傳憾事,街坊鄰居都難以置信。
 
詹男父親經營大型起重機行,生意做得有聲有色,平日以賓士車代步。而詹男有家暴紀錄,曾對前妻、父親惡言相向,常讓年邁父母憂心。住院的詹母得知憾事,趕忙返家探視,手臂上還貼著點滴針頭,見到4具冰冷遺體,當場痛哭失聲。
 
詹父感嘆,兒子沾染毒品後,整個家都變了調,但3個孫子懂事聽話很乖巧,氣憤直說兒子要走就自己走,竟狠心連3個寶貝孫子都帶走。究竟是經濟或感情因素造成,需進一步調查釐清,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了解3名子女體內是否有安眠藥物等反應。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1925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