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91

Wen姐盯盤密碼/台股平安夜拚止跌 9588得挺住

#理財 #台股 #投資 #Wen姐盯盤密碼
文/Wen姐(資深財經記者、金融講師)
 
台股上周六完成最後一次全球獨家開市,量縮回測9626點密碼,大盤低點僅達9625.31點,以9646.16點作收。今天是平安夜,台股能否力抗美股干擾? 關鍵密碼為9685、9626、9588點。其中以9588點最為關鍵!!
 
儘管上周六台股全球獨家開市,成交量僅有384億元,但在K線上仍屬有效,今日只要收盤能挺住9588點之上,將可出現止跌契機。但如要拚止跌確認,光是守住9588點還不夠,必須再挺住9626點,最好能收上9685點,止跌訊號將可確認!但如9588點挺不住,需提防續往9544甚至9497點回測。
 
今日只要收盤能挺住9588點之上,將可出現止跌契機。(好房資料中心)
股市 股票 漲 跌 (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,免費圖片網pixabay,使用不需要署名)
 
本周台股將拼2018年封關行情,除了繼續看美股與國際股市臉色外,也考驗集團股與內資法人作帳決心。以年線位置10640來估算,台股到目前剛好低於年線約1000點位置,換言之,今年的台股收了千點的長黑棒,而第3季起,內資法人的操作績效,也遭到拖累,因此是否
 
打算在今年最後一周,努力讓帳面數字稍好些?根據以往經驗,最後一周將是作帳結帳一起來!!
 
法人近日已認養很多的個股,建議可以投信持股已逾10%為觀察指標,且股價短線漲幅較大者,投資人追高風險必然大增,法人隨時可能轉為結帳,但是如持股水位較低,或具有集團股色彩者,仍有機會拚到封關,甚至延續至明年農曆年前!但除了籌碼面之外,個股在技術面部分,也必須維持在多方疆域,做多勝率才可望拉高。(訊息僅供參考,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