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44

印尼海嘯6名台中人2人受傷 市府關切目前安全無虞

#交通 #地方 #海嘯 #旅行團

聯合報記者陳秋雲╱即時報導

印尼巽他海峽附近海灘22日晚遭海嘯襲擊,造成至少222人喪生,843人受傷、數十人失蹤。其中有6名台灣台中人在內的9名旅客由印尼官員接應下山,正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台中市政府表示,市府得知這項消息後十分關切,隨即與外交部保持密切聯繫,將隨時配合外交部,提供相關支援與協助,也盼受災地區儘速復原;此外,市府會也與受困民眾於台灣的家人保持聯繫,將持續提供關懷與協助。

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受北屯里長之託,市府介入希望可援助印尼海嘯受困的6名台中人。聯合報系記者洪敬浤攝

受困的台灣旅行團9人在海嘯中受輕傷,有6人是台中人,3人是印尼籍,其中1人住在北屯區仁美里。里長找前交通局長、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,透過聯繫印尼台商會長,目前與受困者已通到話,傷者表示初步包紮,沒有生命危險。因救災交通管制,目前在山上民宿等待,由護士簡單包紮傷口,當地台商也與官員配合,準備兩輛車待命,等到開放通行即可上山接出來。

據市府了解,台中人吳敏琪和媽媽、兩個小孩、先生及親友前往萬丹省(Banten)一帶旅遊,遭遇海嘯襲擊,在逃難時受傷,一行人有兩人傷勢較重但安全無虞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