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4600

有錢人才不住蛋黃區 正港天龍國核心是這

#內湖 #寶湖里 #有錢人 #富人 #藝人 #房價 #地主 #薪資 #多空
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/整理報導
 
在蛋黃區買房,口袋得要夠深,但更多有錢人其實並不住在蛋黃區!真正的富人窟,眾星雲集不算什麼,台北市這個地方連居民都不「一般」。
 
內湖區寶湖里居民平均所得為北市第一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台北市內湖區寶湖里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 
如果將台北市比喻成天龍國,以收入作標準,核心可不在大安、信義區,而是內湖區寶湖里,根據國稅局統計2016年所得稅,寶湖里平均每人收入124萬元,為北市第一,二、三名也都是由內湖區的村里拿下,可說是正港富人窟。
 
藝人也瘋置產蛋白區,據天下雜誌報導,如Ella、林美秀、陳曉東、羅志祥等,看上的就是寶湖里獨棟住宅的高隱密性,除此之外,因環境清靜和工作所需,近年移入人口,有許多是內科的科技新貴、企業家,和鄰近的兩大醫院的醫生,因此拉高了平均所得。
 
當地房仲向ETNEWS透露,寶湖里的富人很多都是地主,隨著民權隧道開通和重劃,地價上漲,地主們透過賣地或跟建商合建換房子,各個身家暴漲,路上隨便一抓,很大的機率會是地主或富二代。
 
不過想入跟有錢人當鄰居也並非難事,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分析,近一年北市熱門購屋總價,有逾6成在2千萬以下,內湖也擠進前三名,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,當地交易以公寓最多,可使用坪數較實在、房價較大樓便宜,3、4字頭就能入住北市,是吸引自住客的主要原因。
 
 
<搶先報>知名作家【女王】講座即將曝光!
>>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,優先通知免費搶票!https://goo.gl/A2HdYd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