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5234

「北市最有錢里」也擋不住價崩!賠售1千萬也要逃

#多空 #租售 #賠售 #台北最有錢里 #寶湖里 #內湖 #投資 #豪宅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跟有錢人一起住是不是會變有錢?但有錢人也可能會投資失準。根據財政資訊中心公布105年「綜合所得稅申報初步核定統計專冊」,揭露了台北市「最有錢的里」,是位於內湖區的寶湖里,該里涵蓋三總醫院、民權東路六段,包括藝人陳曉東、安以軒都在這邊置產,不過,根據最新實價登錄,最有錢里的屋主,卻以賠售1130萬元拋售房產,也讓豪宅社區見4字頭。

▼台北市「最有錢里」是內湖寶湖里。(截自GoogleMap)

台北市最有錢里。(截自GoogleMap)

105年度的家戶所得資料中,內湖寶湖里囊括了「最有錢里」的平均數與中位數,分別是204.4萬元與120.9萬元,等於台北市年收百萬元的薪資族與擁有高端資產的都座落於此區。以入住角度來說,該區吸引不少三總醫師購屋,同時,民權東路六段近年也推出許多新成屋,自然成為熱門購屋地段。

雖然沒有捷運通行,但包括知名豪宅「大華湖閱」、「國賓官邸」近年相繼落成,吸引包括安以軒、陳曉東置產。不過,即便該區是北市最有錢的里,但屋主卻未必都能獲利了結賺到房產增值財,以最新實價登錄來看,「國賓官邸」4月再度出現破盤價,且出現4字頭新低成交價,屋主賠售了1130萬元出場。

這兩處社區預售期出現8字頭行情,2016年下旬都見5字頭,2017年一度站回6字頭,但去年底高樓層見5字頭後,今年最新登錄是8樓賠售戶則下滑到4字頭。住在附近多年的W夫婦說,這區的確住蠻多有錢人,但目前房價真的止不住,原本想在該區換屋,但幸好5字頭時有忍住不換。

▼北市最有錢里,屋主卻賠售1130萬元出場。(截自內政部實價登錄網)

北市最有錢里,屋主卻賠售1130萬元出場。(截自內政部實價登錄網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