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9577

跟名人當鄰居 往蛋白區跑才對

#多空 #南港 #藝人 #房價 #房市
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/整理報導
 
想跟藝人在住家附近有巧遇,如果你往台北市蛋黃區跑,不光是高房價會讓你卡關,遇到的機率可能還會越來越小,因為比起市中心,現在更多的明星反而更愛往北市外圍置產。
 
交通建設、科技產業帶動南港房價一路上漲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
4. 南港經貿園區經貿二路157巷內豪宅林立。
 
要跟藝人當鄰居,大安、信義、中山區都落伍了,位在蛋白區的南港才是新的藝人聚集地,如藝人黃鐙輝、蕭敬騰、六月、吳映潔鬼鬼等,都在近年搬進南港,張本渝、王仁甫、宋逸民也都曾是南港人,而演出連續劇《甘味人生》演員謝承昀在見面會也指名想買南港一帶的房子。
 
南港的夯度,連台北市長柯文哲,前陣子都表示「如果自己要買房,一定買南港」,掛保證南港地價一定漲,事實上,南港房價在北市真的很爭氣;根據台北市2017年第1季實價揭露住宅行情顯示,南港住宅單價為55.3萬元,較去年同季49.3萬,漲幅12.2%,北市最高。
 
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表示,南港在捷運、高鐵等公共建設陸續到位後,加上南港軟體園區等重大建設進駐,讓房價快速飆漲,但因房價在北市仍屬親民,根據永慶房產集團2016年1~10月成交紀錄顯示,當地購屋比例仍有高達54.4%屬跨區購屋,其中一半是來房價較高的信義、內湖區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